心疼兒子跟大S離婚!張蘭苦嘆「可憐我兒子」 名醫嗆:好有既視感


心疼兒子跟大S離婚!張蘭苦嘆「可憐我兒子」 名醫嗆:好有既視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藝人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先前頻傳婚變的消息,讓許多粉絲都相當關心,沒想到22日突然爆出大S已向法院訴請離婚,兩人10年的婚姻就此畫下句點!而汪小菲的母親張蘭也在事後發表看法,並且在直播中心疼直呼「可憐我兒子!」對此,重症醫師陳志金則在臉書直言「難道別人家的女兒就不可憐嗎?」,引發網友共鳴。

看更多:大S、汪小菲10年婚姻告吹!陸網拍手叫好:第一個愛國而離婚的男人

圖片來源/大S微博

大S與汪小菲22日傳出兩人已經離婚的消息,後來雙方也透過律師共同發表聲明,表示「兩人已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未來,兩人將以父母、朋友的身分愉快相處,也將繼續共同扶養孩子,並給予孩子全部的愛與陪伴!」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而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在事後也一如既往的開直播賣商品,對於兒子與媳婦離婚的消息,她也為兒子感到相當心疼,她表示,「汪小菲經常在台北和北京兩地跑,光是核酸檢測就做了一百多次!」不過,她也坦言,「兒孫自有兒孫福,汪小菲都四十了我管他呢!」,但同時又心疼直呼「可憐我兒子」。

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

對此,重症醫師陳志金在社群發文寫道,「都四十歲的『大人』協議離婚,為什麼婆婆要開直播說自己兒子可憐?難道別人家的女兒就不可憐嗎?」他也直言,「在媽媽的眼中,永遠都是『自己的乖兒子』被人家帶壞、被別人欺負、遇人不淑?好有既視感~」。

此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共鳴,紛紛留言回覆,「再贊同不過了啦!」、「當婆婆的永遠只會說自家兒子多麼辛苦、多麼可憐」。不過,也有人認為,「我們旁人都能插幾句話,自己的媽媽說幾句心疼兒子的話也不為過吧...當事人心裡肯定都不好過…大家看看也就算了吧!」。

圖片來源/翻攝自陳志金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