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批長太醜!柴克艾弗隆「前女友」分手後近況曝光 網一面倒狂讚


曾被批長太醜!柴克艾弗隆「前女友」分手後近況曝光 網一面倒狂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柴克艾弗隆.jpg
柴克艾弗隆

好萊塢男星柴克艾弗隆(Zac Efron)2007年拍攝迪士尼歌舞電影《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後爆紅,英俊的外型讓他成為千萬少女心目中的男神,不僅桃花朵朵開,身邊伴侶也一個換一個!去年7月柴克艾弗隆與澳洲一名「女服務生」交往,當時「灰姑娘變公主」的戀愛故事羨煞不少人,可惜不到一年兩人在今年4月宣告分手,如今女方就被媒體拍到回歸現實,重回拜倫灣(Byron Bay)一間商場擔任服飾店員,引發討論。

看更多:沒帶梅根福克斯!機關槍凱利攜12歲愛女走紅毯 網:以為是情侶

圖片來源:IG

現年34歲的美國男星柴克艾弗隆是許多人的「超級天菜」,在好萊塢更是超級發電機,曾與《歌舞青春》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交往,之後也和女星荷絲頓・塞奇(Halston Sage)、亞歷山德拉(Alexandra Daddario),以及女神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傳過緋聞。去年七月柴克艾弗隆終於遇上他的「真命天女」,在澳洲一間咖啡廳邂逅女服務生「凡妮莎博勒德瑞斯」(Vanessa Valladares),兩人很快陷入熱戀,甚至還為了女友延長簽證、定居澳洲。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據悉,戀情爆出後凡妮莎很快就辭去店員工作,陪著柴克艾弗隆在世界各地生活,還搬到男友洛杉磯的豪宅中,甚至一度傳出要結婚的消息,宛如「麻雀變鳳凰」的愛情故事羨煞不少人,不過女方卻一直飽受粉絲攻擊,被批評「長太醜」、「配不上男方」,可惜戀情維持不到一年,今年4月媒體就爆出兩人分手的消息,雖然柴克艾弗隆從未回應此事,但女方早已搬離洛杉磯。

圖片來源: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凡妮莎博勒德瑞斯與好萊塢男神分手後半年,似乎已重回以前的生活,近日就被狗仔拍到現身澳洲拜倫灣一間商場,擔任服飾店「Del Rainbow Store」店員,消息一出立刻吸引不少網友的討論,紛紛大讚她:「誠實過生活很棒!」、「灰公主回到現實了」、「很開心看到她現在努力過生活」、「努力工作的上進心很值得學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