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自燉雞狂讚味道好!下秒遭爆「暗黑實情」 網勸:乖乖演戲就好


楊洋自燉雞狂讚味道好!下秒遭爆「暗黑實情」 網勸:乖乖演戲就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洋.jpg
楊洋

中國人氣男星楊洋憑著帥氣臉蛋和出眾的氣質,擄獲不少忠實粉絲,他的精湛演技,也在每每推出新作之後,都廣受好評!而他最近也參加了中國綜藝節目大秀廚藝,煮了一大鍋雞湯,並在嘗了一口自己煮的湯之後,自誇「味道好」,甚至自豪地向來賓說明自己加了哪些配料!沒想到,當楊洋正得意之時,一旁的來賓突然驚吐「暗黑實情」,讓楊洋瞬間愣住,一連作嘔,不少粉絲看完之後也不禁直呼,「還是好好演戲...」。

看更多:《琅琊榜3》開拍!胡歌強勢回歸 陸網卻敲碗「台灣本土劇男神」出演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影片

近日微博上瘋傳一段影片,是楊洋在節目中大秀廚藝,煮了一鍋雞湯,在雞湯未煮開時,他就直接毫不猶豫的嘗了一大口,更得意地向主持人楊迪及來賓范丞丞介紹自己在鍋裡加了哪些佐料,而楊迪則當場吐槽他「就是弄了一鍋鬼」,但楊洋不甘示弱,很快地反駁「味道可好了」,更透露自己很有做菜天分。

影片連結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影片

沒想到,當楊洋自豪自己的廚藝時,一旁的范丞丞突然掐著楊洋的脖子說,「湯裡還有血水,你就喝了!」,更透露「雞肉他才剛放下去,都還沒熟」,這番話讓原本自信滿滿的楊洋聽後瞬間崩潰,隨後開始頻頻作嘔,可以感受到楊洋平時在家中應該是很少做飯。

圖片來源/楊洋微博

而網友們看了楊洋的暗黑料理後,紛紛爆笑留言說,「還是好好演戲」、「做菜的步驟完美避開了所有正確做法」、「看就知道是個廚房新手」、「竟然生肉試味!」、「楊洋這個操作是?」不過,也有網友直誇楊洋,「認真的樣子還是很帥的」、「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

圖片來源/楊洋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