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到龍山寺拜月老!女星30天後遇真愛 曬3克拉「八心八箭」喊嫁


離婚到龍山寺拜月老!女星30天後遇真愛 曬3克拉「八心八箭」喊嫁

香港女星陳煒在1996年奪得「亞洲小姐競選」冠軍後,同年也在亞洲電視正式出道,因演出《宮心計2深宮計》中的「太平公主」打開知名度!她與台灣富商顏志行曾有過一段婚姻,可惜最後以離婚收場,恢復單身後,她也曾跟著節目到「台灣龍山寺拜月老」,沒想到一個月後就豔遇新歡,和醫師陳國強相識相愛,甚至在她48歲生日當天,男方浪漫地向她求婚,讓她驚喜不已!

看更多:Angelababy斷開黃曉明「大談姊弟戀」!小鮮肉被讚:顏值超高

圖片來源/陳煒IG

根據《東網》報導,陳煒21日在生日派對上被交往3年的男友陳國強求婚成功,對方準備了99朵玫瑰花與3克拉鑽戒,單膝下跪向她求婚,甚至訂製了巨型鑽戒蛋糕,同時邀請了陳煒的圈內好友朱晨麗、岑麗香與時裝設計師何國鉦(Dorian)等人一同見證重要時刻,讓陳煒開心地在社群平台上直呼「感恩有你。」

圖片來源/陳煒IG

陳煒在出席公開活動時,大方曬出左手無名指的3克拉鑽戒,她開心地表示,戒指是友人設計的,由2只組成一個,切割成「八心八箭」,從鑽石正面可以看到八支「箭」,背面則會顯現八顆「心」,綻放出耀眼、璀璨的光芒,也象徵邂逅、鍾情等不同意境,而旁邊小鑽則代表著她與未婚夫的愛情故事,意義非凡。

圖片來源/陳煒IG

喜訊一傳開後,許多網友也紛紛至陳煒IG貼文底下留言祝賀,「恭喜恭喜,太感動了」、「好感動呀!我好戥你開心呀煒哥!要永遠幸福落去呀~」、「一切祝福,永遠幸福」、「哇啊啊啊啊啊啊好開心!好感動!祝福你」、「恭喜煒哥,要幸福喔!」也有不少人紛紛揪團要去龍山寺拜月老,希望能跟陳煒一樣求得好姻緣。

圖片來源/陳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