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斷開黃曉明「大談姊弟戀」!小鮮肉被讚:顏值超高


Angelababy斷開黃曉明「大談姊弟戀」!小鮮肉被讚:顏值超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中國一線女星Angelababy離開了黃曉明的經紀公司之後,最近才剛與新東家「悅凱娛樂」簽約,和楊洋、宋茜等人氣明星隸屬於同一家經紀公司,讓不少粉絲都替她感到開心,也期待她未來的作品。而baby最近也在微博透露,網劇新作《漫影尋蹤》已經開拍,該劇屬於愛情短片,全劇只有12級,這次baby將與年僅23歲的王安宇搭檔,不料在「小鮮肉」顏值曝光之後,掀起網友暴動。

看更多:落腳新東家!Baby爆「與黃曉明徹底切割」 婚變話題再掀熱議

圖片來源/Angelababy微博

根據《搜狐娛樂》報導,這次跟Angelababy合作拍戲的是年僅23歲的「小鮮肉」王安宇,他的外貌出眾,不僅有著帥氣臉蛋,高挑身材,最吸引的人是,他的笑容乾淨清爽又迷人,他曾和范丞丞一起合作過《左肩有你》,今年也與胡一天、李一桐共同主演《我的時代,你的時代》,無論是顏值還是演技,都相當被看好!

圖片來源/王安宇微博

雖然Angelababy今年已經32歲,與王安宇有著9歲之差,不過baby有著一張「童顏」臉蛋,不少劇迷們都非常期待這對「姊弟戀」會擦出怎樣的火花!據了解,《漫影尋蹤》這部網劇屬於愛情故事題材,全劇只有12級,導演是馬嘉瑩,卡司陣容目前已知將由Angelababy(楊穎)、王安宇以及程瀟領銜主演,預計在2022年播出。

圖片來源/王安宇微博

而男主角的顏值曝光後,許多網友都迫不及待該劇的播出,紛紛暴動直呼,「衝這個男生,這部劇追定了!」、「男主好帥」、「男主太帥了,真的愛了,這劇即使熬夜也要追」、「期待新劇播出」、「真靚吶!帥哥美女看著心情就是好」、「女主高挑漂亮,男主英俊帥氣,完全可以」、「期待期待,有這男的我還不追爆」、「哇!帥哥美女搭檔,期待期待」。

圖片來源/王安宇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