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6/比紅毯還紅!蔡尚樺「兇猛頭燈噴出」 網讚紅毯主持:超穩


金鐘56/比紅毯還紅!蔡尚樺「兇猛頭燈噴出」 網讚紅毯主持:超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尚樺.jpg
蔡尚樺

第56屆電視金鐘獎今(2)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現場眾星雲集,紅毯主持人蔡尚樺、黃豪平揭開序幕,兩人超穩主持獲得網友讚賞,而蔡尚樺比紅毯還紅的禮服也引發許多討論。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56屆金鐘獎今日盛大舉行,除了頒獎典禮以外,紅毯也是一大亮點,今年由黃豪平、蔡尚樺擔任紅毯主持,兩人不但默契十足,且口條流利、台風穩健,超穩主持功力,引大票網友讚賞好評。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而蔡尚樺的禮服也引起不小討論,只見她穿著紅色長洋裝,胸前大開V領,掉出超巨頭燈,大方展現兇猛好身材,引網友們稱讚「蔡尚樺怎麼感覺變更漂亮了!」、「尚樺真的人美口條又穩」、「尚樺氣質又知性美」、「尚樺瘦下來根本衣架子」。

所有金鐘56資訊 ?
https://event.ttshow.tw/gba56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