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汪小菲10年婚姻告吹!陸網拍手叫好:第一個愛國而離婚的男人


大S、汪小菲10年婚姻告吹!陸網拍手叫好:第一個愛國而離婚的男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藝人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先前婚變頻傳,讓許多粉絲都相當關心,而近日突然爆出大S已向法院訴請離婚,兩人10年的婚姻就此畫下句點!大S與汪小菲也透過律師共同發表聲明,表示「兩人已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未來,兩人將以父母、朋友的身分愉快相處,也將繼續共同扶養孩子,並給予孩子全部的愛與陪伴!」消息一出,不少中國網友一片叫好,認為汪小菲做了相當正確的決定,引發熱議!

看更多:《琅琊榜3》開拍!胡歌強勢回歸 陸網卻敲碗「台灣本土劇男神」出演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大S和汪小菲只見過4次面就認定了彼此,並於2010年閃婚,生下一子一女,從認識、交往、結婚一直到生子,過程十分迅速,雖然曾一度被外界看衰,說他們的婚姻不會長久,但兩人依舊攜手共度了10個年頭,婚後生活也讓外界都相當羨慕,沒想到,如今卻突然傳出早已在11月離婚的消息。

圖片來源/大S微博

根據《蘋果》報導,汪小菲因為經常在微博上引發爭議話題,像是在今年6月他曾發文寫道,「我們抱著一顆真誠的心,被他們不斷的利用和汙衊,這麼多年看過來了,實在忍不下去,按我北京人的話,一幫大傻逼,歷史書裡一定記著這幫漢奸!」甚至批評台灣打不到疫苗,直說「太無恥,太低級了。這就是對比,這就是差距。我們現在公司欣欣向榮,台灣一片慘淡」,種種激進又不理性的言論,早已惹怒大S。

圖片來源/大S微博

此外,報導中也提到,大S已向台北地方法院訴請離婚,婚變話題再度掀起熱論,但其實先前就有眼尖網友發現,汪小菲把之前來往中國、台灣的隔離文全刪光,甚至連抖音帳號上大S與其家人的相關動態全都刪除,他還將微博暱稱改為「汪少菲」,並在個人簡介僅留下一句「小玥兒她爸」。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對於汪小菲與大S分道揚鑣的消息,許多中國網友則紛紛大讚汪小菲是「第一個因為愛國反分裂離婚的男人」,另還有網友認為「政治立場不同,分開也好」、「三觀不何,何須將就?」此外,也有人虧汪小菲「可以暢所欲言表白祖國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