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酸「土耳其人有屁用」!吳鳳以「身為台灣人」為傲 霸氣回嗆:我稅繳得比你多 


遭酸「土耳其人有屁用」!吳鳳以「身為台灣人」為傲 霸氣回嗆:我稅繳得比你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鳳.jpg
吳鳳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來台發展多年,近年他致力於宣揚台灣大大小小的美好事物,還因此登上土耳其媒體。日前,吳鳳分享自己觀察到的「南北差異」並在社群上分享,沒想到竟遭網友酸「我要聽一個外國人講東講西?」,讓他既生氣又無奈,更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下次吃飯只是客套話?吳鳳「曝光南北差異」:9成的人都中

來源:吳鳳臉書

吳鳳16日分享自己去高雄旅行時所觀察到的「南北差異」,不料卻被網友攻擊,17日他貼出留言,只見網友大罵髒話狠酸:「我要聽一個外國人跟我們講東講西?而且還是土耳其?我們台灣目前的處境,土耳其人你有個屁用」,吳鳳則火大表示:「我有中華民國台灣的身分證,我繳的稅比你多,再來提供很多工作機會給台灣的朋友。在土耳其大媒體不斷介紹台灣,到底你為了台灣做什麼?除了酸以外?」感覺得出來吳鳳既生氣又無奈。

來源:吳鳳臉書

接著,吳鳳無奈透露:「可以罵我沒關係,但是請把功課做好」,他解釋早在三年多前就領到「中華民國的身分證」,如果說他是外國人有點「不專業」,他更以外國人的外表,卻是台灣人的身分而驕傲。對於酸民文化,他無奈大嘆:「其實酸民如果好好工作的話,也可以創造自己的價值,但是他們選擇花時間在東罵西罵上」,對此,他表示早就了解到自己無法讓所有人都喜歡,「酸民一直會存在,重點是我們做好該做的事」,如果為了酸民傷心難過就太不值得了!

來源:吳鳳臉書

貼文一出,許多粉絲紛紛力挺,「你EQ有夠高」、「酸民他們就是太閒了!」、「吳鳳努力及樂觀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你是勇敢又驕傲的台灣人」、「謝謝吳鳳,比一部分台灣人還愛台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