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地獄公使》演員+看點介紹!劉亞仁「詭異燦笑」雞皮掉滿地


Netflix《地獄公使》演員+看點介紹!劉亞仁「詭異燦笑」雞皮掉滿地

今年繼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以吾之名》引爆好評,即將在本月上線的《地獄公使》也引發網友期待!由《屍速列車》延尚昊導演執導、影帝劉亞仁等實力派演員主演,故事融合奇幻、驚悚以及邪教題材,讓《地獄公使》立刻就被列為19禁的限制級劇集!

看更多:2021下半年11部必看強檔韓劇!金秀賢、孔劉全登場 Jisoo《雪滴花》預告掀暴動

《地獄公使》劇情簡介

圖/ Netflix

改編自導演延尚昊與編劇崔圭石合作的同名網路漫畫,故事講述某天黑暗巨大的地獄使者突然來到人間,審判有罪之人的死期,死期將至時就會被帶往地獄。與此同時,新興的邪惡宗教「新真理會」開始崛起,認為這一切超自然事件都是神的旨意,只有有罪之人才會下地獄,更開始親手解決「有罪之人」。

看點1:《屍速列車》導演再打造「末日題材」

圖/ Netflix

2016年以《屍速列車》開創韓國喪屍片風潮的延尚昊導演,這次再度以末日題材受到關注,《地獄公使》同樣融合恐怖驚悚的「怪物」元素,讓現實生活成為活生生的「人間煉獄」。

經常在作品中影射社會議題的延尚昊導演本次也融入韓國日益嚴重的邪教問題,劇中的邪教雖然打著正義的旗幟「審判惡人」,然而這些被審判之人真的有罪嗎?怎樣才算是真正的惡人?《地獄公使》藉由超自然的地獄景象,揭露現實生活與人間煉獄其實並無不同,並透過這個故事探討人性的善惡兩面。

看點2:精緻特效超震撼!恐怖程度被列19禁

圖/ Netflix
圖/ Netflix

近年來韓劇的CG特效已經不輸給好萊塢大片,在預告中也可以看到,體型龐大的地獄使者以白色煙霧狀以及充滿肌肉的巨大形象登場,超震撼的視覺效果令人印象深刻!甚至《地獄公使》的劇情與視覺效果涉及許多血腥、暴力以及恐怖畫面,因此遭到韓國審查委員會列為19禁,避免對未成年人造成不良影響,限制級的畫面也讓人超期待~

看點3:受邀參加多倫多影展!韓劇史上第一次

圖/ Netflix

《地獄公使》除了集結許多實力派演員主演,也與《以吾之名》一起在釜山影展上放映,除此之外,更受到多倫多影展的邀請在「電視影集單元」放映,成為韓劇史上第一部受邀參加多倫多影展的作品!

劉亞仁飾 鄭振秀

圖/ Netflix

曾以《思悼》、《收屍人》二度奪下青龍影帝的劉亞仁是韓國公認的實力派演員,這次在《地獄公使》中飾演邪教「新真理會」的首領鄭振秀,在預告中就以詭異的笑容說著「歡迎來到新世界」,皮笑肉不笑的表情令人不寒而慄!

朴正民飾 裴英宰

圖/ Netflix

近期與女神潤娥搭檔主演電影《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的朴正民人氣高漲,在劇中則是飾演調查「新真理會」背後真相的電視台製作人,同時也是閔慧珍的丈夫,揭開邪教背後的黑暗內幕。

元珍兒飾 宋素賢

圖/ Netflix

以韓劇《只是相愛的關係》打開知名度的元珍兒與朴正民搭檔飾演夫妻,在劇中因為無法忍受的痛苦而倒下。

金賢珠飾 閔慧珍

圖/ Netflix

實力派女演員金賢珠飾演反抗「新真理會」以及盲目追隨鄭振秀的組織「箭頭」的律師,認為地獄使者不過是超自然現象,努力保護被審判下地獄的人們。

梁益準飾 陳京勳

圖/ Netflix

透過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梁益準,2018年曾與人氣男星菅田將暉主演日本電影《啊,荒野》,並奪下亞洲電影大賞最佳男配角獎,這次在《地獄公使》中飾演調查這起超自然事件的警官。

《地獄公使》即將在11月19 日正式於Netflix上線,一次就會釋出6集!不僅從導演到演員都是「信看組合」,《地獄公使》新穎又刺激的設定也讓人超期待,希望可以延續今年Netflix韓劇的好評再創佳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