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種現場直接脫!紀言愷「健壯身材」被看光 網嗨:想當那個護士


接種現場直接脫!紀言愷「健壯身材」被看光 網嗨:想當那個護士

藝人JR紀言愷在2019年7月喜獲女兒「小麥芽」,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照顧女兒的各種瑣事以及生活日常,而近期有不少民眾都陸續接種第二劑疫苗,紀言愷也在社群上發文分享自己前往接種第二劑AZ的照片,沒想到,他在施打疫苗時竟直接脫去半邊上衣,好身材一覽無遺,讓網友們看了全都暴動!

看更多:派對太嗨!「水行俠」傑森摩莫亞脫光熱舞 網大驚:肌肉呢?

圖片來源:紀言愷臉書

紀言愷21日在社群上發文,向網友們分享自己施打完第二劑AZ疫苗,透露自己第一劑的時候發燒嚴重,當時還曾形容自己就像「一支電棒」,如今第二劑的副作用雖然有緩解了許多,但仍有稍微的發燒症狀,對此他也忍不住開心自嘲,「年輕人體質無誤~」。對於疫情的狀況,他也保持嚴謹態度表示,「我會繼續戴好口罩,因為事情還沒結束」。

圖片來源:紀言愷臉書

此外,紀言愷也在社群上曬出自己接種時的自拍,畫面中可以看到,他身穿深藍色帽T,頭戴棒球帽,休閒又不失帥氣!不過令人格外注意的是,紀言愷為了讓醫護人員能方便施打,竟在診間直接將衣服脫到剩半邊,秀出健壯的手臂肌肉以及若隱若現的精實腹肌,好身材令人驚艷。

圖片來源:紀言愷臉書

許多網友在看到照片後,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你的肌肉會不會讓護士小姐太緊張啊」、「我也想當幫你打針的護士」、「天啊,多少人想當那個護士!!」、「你這樣打確定護士沒有副作用嗎?」網紅關韶文更忍不住笑虧,「原來打疫苗要脫衣服呀」,對此紀言愷也笑回,「比較方便」。

圖片來源:紀言愷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