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太嗨!「水行俠」傑森摩莫亞脫光熱舞 網大驚:肌肉呢?


派對太嗨!「水行俠」傑森摩莫亞脫光熱舞 網大驚:肌肉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傑森摩莫亞.jpg
傑森摩莫亞

好萊塢演員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2018年演出DC超級英雄大片《水行俠》(Aquaman)後成為眾多女性心目中的「性感男神」,靠著一身壯碩身材與「硬漢」形象擄獲全球粉絲的心!近日傑森摩莫亞就出席在英國倫敦游牧酒店 (Nomad Hotel) 舉行的《GUCCI:豪門謀殺案》(House Of Gucci)首映會,不過疑似是在派對上喝多了,他竟直接將上衣「脫光」跳起舞來,現場簡直嗨翻! 

看更多:卡住了!娜娜茶掙脫欄杆「G球狂晃」 Q彈長輩震暈全網!

圖片來源:IMDB

現年42歲的美國男星傑森摩莫亞多年前在HBO知名電視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嶄露頭角,接著在2018年加入DC大家庭,演出超級英雄大片《水行俠》,飾演「海王」亞瑟·庫瑞(Arthur Curry)一角後爆紅,結實的大肌肉和粗曠的外型讓他廣受大批粉絲喜愛,還被影迷稱做「行走的荷爾蒙」,他的事業也因為此片攀上新高峰,晉升好萊塢一線男星陣容。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JASON MOMOA 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由女神卡卡(LADY GAGA)主演的電影《GUCCI:豪門謀殺案》近日在英國倫敦舉辦首映會,現場眾星雲集,正在當地趕拍《水行俠2》的傑森摩莫亞也受邀出席,當天他在映後派對上就被捕捉到跳入舞池中,不僅將上衣脫光光、露出大隻又厚實的上半身,還一邊開心的左右搖擺,現場人士全都嗨翻,熱舞的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不過也引來網友議論,直說「肌肉不見了?」。

圖片來源:JASON MOMOA IG

事實上,上個月傑森摩莫亞一直待在英國赫特福德郡(Hertfordshire)拍攝續集電影《水行俠與失落的王國》《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沒想到劇組在進行例行篩檢時,他被驗出陽性反應,確診為新冠肺炎,只好緊急停工並進行自我隔離,所幸他的狀況並不嚴重,也終於在日前痊癒復出。

圖片來源:DAILYMAI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