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兇小美人魚!海莉貝莉火辣登AMAs 開到肚臍「UU」爆出


史上最兇小美人魚!海莉貝莉火辣登AMAs 開到肚臍「UU」爆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美國樂壇年度盛事「2021年全年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簡稱AMAs)今天(22日)稍早在洛杉磯微軟劇院登場,由「饒舌女帝」卡蒂B(Cardi B)擔任典禮主持人,她以一身黑色緊身衣與「金色面罩」驚喜登場,另外紅地毯上眾星雲集,女星們更是爭奇鬥豔,其中新人歌手奧莉維亞(Olivia Rodrigo)大秀姣好美胸,「小美人魚」海莉貝莉(Halle Bailey)更是直接衣服開到肚臍,秒殺現場鎂光燈!

看更多:確定使壞!蓋兒加朵加盟《白雪公主》 「神力女超人+壞皇后」無違和

圖片來源:cardib

第49屆全美音樂獎稍早盛大展開,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親臨現場,狠掃「最受歡迎流行團體」、「最受歡迎流行歌曲」、「年度藝人」三項大獎,其中他們擊敗德瑞克(Drake)、威肯(The Weeknd)、泰勒絲(Taylor Swift)等巨星級歌手,勇奪年度藝人大獎,成為第一個獲得這個殊榮的亞洲藝人!BTS還與「酷玩樂團」同台表演歌曲《My Universe》,成為典禮最大亮點。

圖片來源:amas

除了現場表演相當吸睛,典禮前的「紅地毯」也備受矚目,眾多明星包括主持人卡蒂B、童星喬喬西瓦(JoJo Siwa)、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等人都盛裝出席,其中歌手奧莉維亞換上一席藍色羽毛透明禮服,展現圓渾的美胸;飾演真人版《小美人魚》的海莉貝莉更是穿上大膽的「線條裝」,中洞大開露出姣好的「南半球」,火辣的畫面令人目不暇給!

 
 
 
 
 
 
 
 
 
 
 
 
 
 
 

Halle(@hallebailey)分享的貼文

媒體報導,包含今年的典禮,BTS已經是連續第3年獲得「最受歡迎流行團體獎」,也是睽違四年再次登上全美音樂獎,在獲頒「年度藝人」時隊長RM更是數度講不下去,更激動地說:「這段路很漫長,沒人敢賭我們今天能站在這裡,拿到這個獎,很謝謝全世界相互給予愛與支持的A.R.M.Y(粉絲名稱)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