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使壞!蓋兒加朵加盟《白雪公主》 「神力女超人+壞皇后」無違和


確定使壞!蓋兒加朵加盟《白雪公主》 「神力女超人+壞皇后」無違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蓋兒加朵.jpg
蓋兒加朵

迪士尼日前宣布要將經典卡通《白雪公主》(Snow White)翻拍成真人版,女主角找來拉丁裔女星瑞秋齊格勒(Rachel Zegler)擔綱,反派的壞皇后則是由「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演出,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還有人笑稱「無論人氣還是美貌皇后都力壓公主!」,在網路上造成一陣議論!近日蓋兒加朵也終於在社群網站證實這項消息,還曬出一組網友畫得「系列插圖」,吸引大批網友狂讚!

看更多:瓦干達Forever?漫威證實《黑豹》將走入歷史:再也看不到帝查拉

圖片來源:INSTAGRAM

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2017年演出DC英雄大片《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後立刻在全球爆紅,精緻的五官和高挑的身材擄獲許多粉絲追隨,成為不少男士心目中的「新一代女神」,事業也攀上新高峰,坐穩「一線動作女星」的寶座!在《神力女超人》擁有超強能力與正義形象,蓋兒加朵深受許多大人小孩的喜愛,這也讓迪士尼高層在多年就看中她,希望她能加盟真人版《白雪公主》。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NSTAGRAM

綜合媒體報導,蓋兒加朵飾演《白雪公主》反派「壞皇后」一角,除了反差形象讓粉絲非常期待外,更有大批網友認為「皇后顏值比女主角漂亮」,造成一股討論旋風!近日蓋兒加朵本人也終於在INSTAGRAM證實這項消息,分享一組粉絲系列插畫作品,可以看到畫家將「壞皇后」與「神力女超人」結合在一起,毫無違和感,她也在貼文興奮地表示:「感謝這些令人驚嘆的畫作,迫不及待演出這個迷人的角色了!」。

 
 
 
 
 
 
 
 
 
 
 
 
 
 
 

SKRIPT(@skript_fr)分享的貼文

 
 
 
 
 
 
 
 
 
 
 
 
 
 
 

Gal Gadot(@gal_gadot)分享的貼文

照片一出立刻湧入136萬網友按讚,紛紛留言直呼:「迫不及待看到壞皇后」、「史上最美反派!」、「神力壞皇后」等稱讚。據悉,改編自格林童話的動畫《白雪公主》是迪士尼首部動畫長片,將在2022年開拍真人版,女主角白雪公主確定由演出《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沙贊2》(Shazam)的拉丁裔新人演員瑞秋澤格勒飾演,擁有驚人的歌唱實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