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首發聲!大S曝光「未來規劃」:希望小菲永遠過得比我好


離婚後首發聲!大S曝光「未來規劃」:希望小菲永遠過得比我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藝人大S(徐熙媛)與老公汪小菲(汪少菲)前陣子頻頻傳出婚變消息,沒想到竟在22日被爆出兩人早在11月初就已經透過法院「協商離婚」!而大S也在22日透過律師發表離婚聲明,讓外界都相當震驚,掀起台灣與中國的網友熱烈關注,而大S也向媒體透露今後動向,並且在談到前夫汪小菲時表示,「我希望小菲永遠過得比我好」。

看更多:懶人包|大S、汪小菲婚變狂燒5個月!張蘭「3大冷血舉動」被挖出

圖片來源:大S微博

根據《聯合報》報導,大S表明自己和汪小菲共同擁有一對兒女的撫養權,並透露自己與汪小菲都很愛孩子,目前會先讓孩子跟自己同居,「但將來會依孩子的意願,住哪都有可能」。雖然兩人都已經離婚,但大S仍會稱呼對方「小菲」,甚至還留給孩子未來長大後選擇要跟自己還是汪小菲一起住的機會。

圖片來源:大S微博

另外,報導中也提到,小S(徐熙娣)所主持的外景節目《熙娣想聊》近期也已錄製完畢,而大S身為該節目的製作人,外界也相當好奇她是否會在節目中復出,大S則沒有多做回應!不過關於此次大S離婚一事,過去一向被視為力挺女婿的媽媽黃春梅則表示,「這是他們的事,他們都這麼大的人了,我不會再幫他們發言,我顧好自己就好了」。

圖片來源:大S微博

而汪小菲的媽媽張蘭則是在離婚消息傳出後,照樣開直播賣商品,甚至不斷幫自己兒子的事業狂打廣告,並對兒子離婚一事表示,「可憐我兒子」,透露汪小菲往返北京台北兩地「核酸做了100次」,對於兒子為了婚姻奔波感到相當心疼。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張蘭直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