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干達Forever?漫威證實《黑豹》將走入歷史:再也看不到帝查拉


瓦干達Forever?漫威證實《黑豹》將走入歷史:再也看不到帝查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查德威克鮑斯曼.jpg
查德威克鮑斯曼

2018年上映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在全球收穫13.44億美元(約新台幣373億元)的票房,可惜飾演男主角「帝查拉」(T'Challa)的男星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去年八月因為「大腸癌」逝世,粉絲除了悲慟不已,更好奇漫威將會如何處理這個角色!先前官方曾表態,「將不會找其他演員」接手飾演黑豹,不過近日一名製作人接受訪問時,再度重聲「以後再也看不到帝查拉了!」。

看更多:本日最痛!MMA拳手「蛋蛋」慘被撞破 術後無奈喊:只剩一顆

圖片來源:Chadwick Boseman IG

據悉,「帝查拉」一角最早在2016年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現身,接著在2018年迎來屬於自己的獨立大片《黑豹》,片中的「瓦甘達國王」不僅深受影迷喜愛,他喊出的招牌口號「Wakanda Forever」更在全球掀起一股模仿潮,此片還獲得奧斯「最佳影片」提名,也讓飾演主角的男星查德威克鮑斯曼人氣水漲船高,漫威更有意要將他放進「第五階段」繼續發展。

圖片來源:blackpanther IG
圖片來源:Chadwick Boseman IG

2020年8月查德威克鮑斯曼不幸因為大腸癌逝世,讓全球粉絲震驚與哀痛,更有不少網友連署請求漫威官方能夠「重塑」該經典角色!先前漫威副總薇多莉亞(Victoria Alonso)曾出面表示,他們將不打算用「數位替身」讓查維克在《黑豹2》中復出,也不打算找其他演員重新選角,這也讓《黑豹2》在籌備上陷入很大的困難,不過續集已在今年六月開拍,黑豹妹妹「舒妮」(Shuri)也將扮演重大戲份。

圖片來源:blackpanther IG

近日一名《黑豹》製作人內特摩爾(Nate Moore)接受Podcast節目《Ringer-Verse》訪問,就再度表態:「我們將不會在MCU看到帝查拉了,我們無法再將這位角色置入其中」,他強調在查德威克鮑斯曼過世後,官方所有人都認為他與「黑豹」在觀眾心目中已經密不可分,因此未來的劇情將針對在沒有黑豹之下後所延續的故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