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新疆女孩制服照!逆天「洋娃娃美貌」驚豔全網:不輸迪麗熱巴


瘋傳新疆女孩制服照!逆天「洋娃娃美貌」驚豔全網:不輸迪麗熱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中國新疆以美女聞名,演藝圈裡也有許多漂亮女明星也都來自於此,像是迪麗熱巴、古力娜扎等人,都擁有著相當深邃的五官和窈窕的體態,讓不少人都相當羨慕生活在新疆的男性們!而近日微博上瘋傳一張新疆小學女孩的美照,「逆天顏值」讓網路上的網友們看了都驚呼,「根本就是下一個熱巴啊!」

看更多:2年內睡過百人?小隻馬網紅遭爆「愛無套三人行」 本人回應了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工作室微博

最近網路上瘋傳一張新疆小學女學生的照片,從照片中可見,這位小妹妹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與精緻立體的五官,看起來混血感十足,彷彿就像「洋娃娃」一般,可愛中又帶有幾分仙氣,讓不少網友們都相當期待她長大後的模樣。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小妹妹天生麗質的顏值一曝光,讓許多網友紛紛暴動直呼,「不輸迪麗熱巴」、「新疆女孩都超漂亮」、「新疆盛產美女」、「這個有潛力」、「下一個熱巴」、「期待她長大」、「有機會贏過熱巴」、「美女出沒,敖烏敖烏~」。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工作室微博

事實上,新疆地處大陸西北邊陲,面積超過160萬平方公里,約有2500萬居民,而最出名的就是「盛產美女」,演藝圈許多正妹女星也都出生自此,像是迪麗熱巴、古力娜扎、佟麗婭和麥迪娜等四人就被封為「新疆四美」!不僅如此,據說新疆連路人都貌美如花,讓不少人都想到此一遊。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工作室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