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內睡過百人?小隻馬網紅遭爆「愛無套三人行」 本人回應了


2年內睡過百人?小隻馬網紅遭爆「愛無套三人行」 本人回應了

中國美妝網紅「瞌睡矮星人」憑著可愛嬌的外貌,擄獲了不少年輕粉絲的喜愛,而她平常也會在社群上大方分享自己與男友的生活點滴,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羨慕不已!不過,她最近卻被爆料在2年內睡過上百位男性,還欠下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7萬)的債務,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缺席黃曉明生日趴!Angelababy「尷尬同台前男友」再爆婚變新聞

圖片來源/瞌睡矮星人微博

「瞌睡矮星人」最近在微博上被指控是「海王中的女霸王」,認為她比一般渣女還要渣,是最高等級的霸王渣,並爆料她2年內在中國各地與上百名男子上過床,甚至還被爆出喜歡無套進行性行為,更熱愛三人行!不僅如此,她還積欠2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7萬)的債務,讓她良好的形象一落千丈,遭到大批網友冷嘲熱諷。

看更多:吳亦凡表哥慘被牽連!遭強制執行2.6億元 註銷名下10公司

圖片來源/瞌睡矮星人微博

事後,瞌睡矮星人也拍影片澄清,她表示,目前與男友穩定交往中,對於「百人斬」的指控,她則是極力否認!她也提到,在得知爆料的事情之後,她也在第一時間就直接私訊對方,懇求對方發文並道歉,但對方只有將影片刪除,完全沒對她說出半句道歉的話,讓她相當無奈。

看更多:《斛珠夫人》BL劇情太多?陳偉霆演「太監」勸退觀眾 原作發聲了

圖片來源/瞌睡矮星人微博

後來她也決定直接到警局備案,只是全案需向影音平台申訴,等獲得爆料者的資訊後才能算正式立案,她也透露,對方希望可以私下和解得到她的原諒,但是卻拒絕向她公開道歉,讓許多粉絲相當心疼她又對於那位網友的行為感到非常氣憤。

看更多:仙氣爆棚!「周冬雨接班人」劉浩存近況曝 張藝謀讚:天生吃這行飯

圖片來源/瞌睡矮星人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