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隔離發文「台灣一片慘淡」!怒轟家人根本打不到疫苗:太無恥了


汪小菲隔離發文「台灣一片慘淡」!怒轟家人根本打不到疫苗:太無恥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藝人大S的老公汪小菲在疫情期間為了兼顧事業與家庭,經常往返中國與台灣兩地,日前他第三度回到中國隔離,受到近期台灣本土疫情升溫影響,他也發文感慨「台灣一片慘淡」,苦嘆家人在台北根本打不到疫苗,更怒批台灣確診者飛往廈門是「漢奸」,引起網友熱議後他才緊急修改文章!

看更多:疫情衝擊租屋族 陳沂曝「房東」辛酸內幕:不要以為都是超級有錢人!

圖/ 汪小菲微博

大S今(5日)突然宣布與汪小菲將進行離婚手續震驚演藝圈,事實上,汪小菲5日凌晨曾在微博分享自己第三度回到中國隔離的心境,他提到回到中國感受到當地的內需一切繁榮,他旗下經營的飯店也已經開業簽約了10家店,對比大S和子女在台北卻「根本打不到疫苗」,讓他忍不住怒批:「太無恥,太低級了。這就是對比,這就是差距。我們現在公司欣欣向榮,台灣一片慘淡」,似乎對台灣的現況十分不滿。他更向台灣的飯店業喊話:「幹不下去的話,在大陸有幾十家店等你們來做經理,工資翻倍」,貼文一出立刻引起中國網友熱議。

圖/ 汪小菲微博

近期台灣確診者飛往廈門一事也在中國引起許多話題,汪小菲也砲轟:「我們抱著一顆真誠的心,被他們不斷的利用和污蔑,這麼多年看過來了,實在忍不下去,按我北京人的話,一幫大傻逼,歷史書裡一定記著這幫漢奸。」

圖/ 汪小菲微博
圖/ 汪小菲微博

有中國網友提醒汪小菲這番言論可能會被截圖報導,汪小菲則回覆:「怕他們什麼呢,真逗,我們北京現在一家店頂他們多少倍的利潤。這就是差距」,不過不久後他仍然修改了貼文,並將「漢奸」、「一幫大傻逼」兩句話拿掉,改成「歷史書裡一定記這一筆」,引起兩地網友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