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護林依晨爆紅!《蘭陵王》男神坦承偷結婚生子一年 掀熱議 


暖心護林依晨爆紅!《蘭陵王》男神坦承偷結婚生子一年 掀熱議 

34歲中國男演員魏千翔出道以來拍攝過多部廣告,也參與過不少影視作品,2013年他因飾演《蘭陵王》中深情呵護「楊雪舞」的「韓曉冬」一角爆紅,人氣瞬間飆漲,吸引了不少粉絲追捧!沒想到,事業忙碌的他最近卻突然傳出「已婚生女」,而經紀人也鬆口承認,他和老婆一系列「夢幻婚紗照」也隨之曝光,震驚大票網友!

看更多:不穿長褲原因曝光!「楊冪」身材秘密瘋傳 網:真的太犯規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魏千翔就讀於上海戲劇學院播音與主持專業本科班,曾經拍攝過多部廣告,並且參與過不少影視作品,出道作品是電視劇《唐琅探案》,後來2013年在《蘭陵王》中飾演林依晨暖心好友「韓曉冬」一角而爆紅,2014年又因《鹿鼎記》康熙帝一角,人氣高漲,隨後又在2016年參演《賽小花的遠大前程》,首度擔任第一男主角,從此知名度大開。

圖片來源/娛樂有飯微博

根據陸媒報導,魏千翔在今年4月時,曾被拍到有女子在上海機場接機,兩人不僅搭上同一台保母車,甚至還手牽手走回家,爆出戀愛緋聞,沒想到,他現在已經跟對方領證結婚,甚至在微博上還有網友瘋傳一組疑似魏千翔與妻子的「夢幻婚紗照」!從畫面中可見,兩人除了一起切蛋糕外,還抱著一名女嬰,讓「結婚」傳言再度掀起討論。

圖片來源/娛樂有飯微博

對此,魏千翔的經紀人也出面證實,他和圈外老婆早在2020年就已領證,趁著女兒百日宴,順便在上海補辦婚禮,與大家一同分享喜悅,不過因為妻子是圈外人,所以低調行事,沒有特別公開喜訊。

而魏千翔本人也轉發了相關新聞,發文寫道,「謝謝大家,進入人生下個階段更有了責任跟使命,接下来,會更加努力!」消息一出,網友則紛紛留言「恭喜啊!」、「我的天?我才剛愛上東宮顧劍你就結婚了」、「恭喜師父!」。

圖片來源/魏千翔微博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