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長褲原因曝光!「楊冪」身材秘密瘋傳 網:真的太犯規


不穿長褲原因曝光!「楊冪」身材秘密瘋傳 網:真的太犯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大陸女星楊冪從4歲就開始演電視劇,她憑著姣好外貌與精湛演技,身受大票粉絲的肯定與追捧。不過,大家有發現嗎?楊冪無論是上節目、出席晚會,或是參加品牌活動,只要她現身必定會穿裙裝,究竟是為何呢?該問題也引起網友好奇,就有網友推敲出背後的2大原因,其實和她的「逆天身形」有關。

看更多:《琅琊榜3》開拍!胡歌強勢回歸 陸網卻敲碗「台灣本土劇男神」出演

圖片來源/楊冪工作室官方微博

楊冪今年35歲,是童星出生,她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05級本科班,以《神鵰俠侶》郭襄一角廣為人所知,因《仙劍奇俠傳三》唐雪見一角爆紅,隨後接續參演《小時代》、《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作品,近日主演的古裝劇《斛珠夫人》現正熱播中,從未開播就廣受關注,開播後依舊討論度不斷,可見她的人氣甚高。

圖片來源/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

而喜愛楊冪的粉絲們肯定都有察覺,楊冪不管是參加任何場合,幾乎都是以裙裝現身很草會穿長褲,到底為什麼大冪冪對裙子如此鍾愛呢?日前影音平台《bilibili》就有博主討論了此話題,引來諸多網友們分析出背後原因。

圖片來源/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

首先,第一個原因與楊冪的身分有關,像她這種大咖女星,參加活動時若是穿裙子或禮服,除了更能展現曼妙身材外,盛裝打扮也能讓主辦方感覺她的誠意滿滿、受到尊重。而第二個原因則是因為楊冪的雙腿真的太纖細了,如果穿褲子,視覺上可能較不理想,且過去就曾有傳聞,楊冪的腿細到連最小尺寸的牛仔褲都撐不起來,可見長褲對她的身形而言較無法展現身材優勢,至於短褲她則偶爾會穿,反而能展現出她白皙的大長腿與傲人臀型。

圖片來源/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