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全家爬山!柯佳嬿驚呼「爬這座帶小孩難度×100」 引網共鳴!


賈靜雯全家爬山!柯佳嬿驚呼「爬這座帶小孩難度×100」 引網共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靜雯.jpg
賈靜雯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修杰楷.jpg
修杰楷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後,生下了咘咘、波妞兩個可愛女兒,現在和前夫一起生下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一家人感情相處融洽,過著相當幸福的日子!而她也經常會透過社群跟大家分享親子之間的點滴,像最近賈靜雯也發文PO出一家人去爬山的照片,連柯佳嬿看到貼文後也留言認證說,「帶小孩爬難度X100」,許多網友也非常有共鳴,引起熱議!

看更多:疫苗黃卡慘淪碎紙!張棋惠無奈揪出「兇手」 結局笑翻一票網友

圖片來源:alyssachia

賈靜雯21日在社群上發文,透露全家人趁著好天氣,一家五口前往內湖的金面山爬山,也稱讚孩子們「身強體壯,孩子們挑戰不腿軟,超棒的!」,並開心分享兩個女兒咘咘、Bo妞挑戰成功,還附上全家人在爬山時的溫馨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她頭戴螢光黃色遮陽帽,穿著輕便的白色背心,展露出保養得宜的素顏美肌,讓人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

圖片來源:alyssachia

而在某張照片中,老公修杰楷輕輕攙扶著努力往上攀爬的Bo妞,畫面中Bo妞直盯前方的神情,意外引起網友注意,紛紛笑說,「波妞的眼神充滿鬥志」、「最後一張照片波妞的憤怒值感覺已達滿點!」、「Bo妞爬到臉色紅通通,太可愛了」、「感覺女兒爬到很厭世耶!好好笑」。

圖片來源:alyssachia
圖片來源:alyssachia

在賈靜雯與修杰楷一家人挑戰金面山的照片PO出後,意外釣出藝人柯佳嬿留言說,「金面山帶小朋友,難度X100!」,認證了爬這座山的難度,其他網友們看了也忍不住有共鳴的說,「超棒,我也有去過,要走那個實在不簡單!」、「妳們一家人太強了」、「金面山啊!你很猛喔,敢帶小孩去,這有點難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