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黃卡慘淪碎紙!張棋惠無奈揪出「兇手」 結局笑翻一票網友


疫苗黃卡慘淪碎紙!張棋惠無奈揪出「兇手」 結局笑翻一票網友

藝人張琪惠,曾與楊丞琳、冷嘉琳、黃小柔一同參與女團「4 in Love」,隨著時間流逝,四人也往屬於各自的長處發展,擁有亮眼成績。2014年張棋惠與音樂製作人老公結婚後,育有一位女兒「阿寶」,組合甜蜜的一家三口,日前她於社群曬出疫苗小黃卡慘遭撕成「碎紙」,急忙地發文求救,揪出兇手後,令她感到非常無奈,也笑翻一票網友,掀起熱議。

看更多:萬聖節「女兒一次換兩套」!賈靜雯還原《魷魚遊戲》 網:Bo妞好搶戲

圖片來源:張棋惠FB

張棋惠於17日發出一張已經被四分五裂的疫苗黃卡,無奈寫道:「應該看得出來發生什麼事了吧……我明天打給健保局問問……。」結果翻到背面,線索直接揭露兇手身份,竟然是自己的愛女「阿寶」,用蠟筆畫上正在微笑的可愛女孩,天真行為讓身為母親的她哭笑不得。

圖片來源:張棋惠FB

事實上,張棋惠已經在8月3日施打AZ疫苗,第二劑也已經完成接種,怎麼也沒想到小黃卡直接被女兒給撕毀,背面還配上可愛塗鴉,她坦言當時看見這一幕內心相當慌亂,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因為甚至還有幾塊紙張已經被丟掉。

圖片來源:張棋惠FB

貼文一發出,迅速收到許多網友的建議,可以去原施打診所或衛生所申請補發,幾位圈內藝人也現身回應,Nono表示建議「重打」、梁赫群無奈喊「該怎麼說呢…」、許富凱直呼「就是…變成拼圖」引起熱烈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