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拉不住!活塞小將遭詹皇打到「血流滿面」 火爆場面曝光!


完全拉不住!活塞小將遭詹皇打到「血流滿面」 火爆場面曝光!

美國職籃 (NBA)洛杉磯湖人今天(22日)作客底特律小凱撒體育館(Little Caesars Arena)出戰活塞,沒想到在第三節竟發「火爆流血衝突」!湖人一哥「詹皇」詹姆士(LeBron James)在卡位搶籃板時「肘擊」底特律中鋒史都華(Isaiah Stewart)的臉部,造成對方眼角濺血、血流滿面,雙方更引爆嚴重肢體衝突,場面相當火爆,最終詹姆士和史都華雙雙被驅逐出場,比賽一度暫停!

看更多:史上最驚!女歌手舞台「洩洪」非首例 菲姬下面濕一片尷尬全都錄

圖片來源:@kingjames

綜合媒體報導,已經連續三場比賽都沒贏球的湖人今天作客活塞主場,自開賽就積極進攻,首節打完原本領先沒想到次節在對方主力葛蘭特(Jerami Grant)代領下被狂追42分,上半節打完活塞反以7分逆轉超前。第三節開始不久,活塞一路猛攻以77:66領先湖人,結果在葛蘭特罰球時,卡位的史都華遭到搶籃板的「詹皇」疑似肘擊倒地,導致他的眼角和嘴巴都流血不止。

圖片來源:@the.isaiahstewart

起身後的史都華氣到衝上前找詹姆士算帳,雙方引爆衝突,所有工作人員、隊友立刻上前把兩人拉開,不過被打爆的史都華鮮血滿面,情緒越來越失控,再次試圖突破障礙嗆聲詹皇,想替自己討公道,過程中還有不少人被他推倒在地,現場一度混亂,最終他被判兩次技術犯規,與吃下「二級惡意犯規」的詹姆士一同被驅逐出場,比賽也一度暫停。

據悉,最終湖人以121:116擊敗活塞,此役詹姆士因被趕出場只拿下10分、5助攻、1籃板,不過他投進職籃生涯「第2000顆」三分球,成為史上第11名獲得這個里程碑的球員,隊友戴維斯(Anthony Davis)則交出全隊最高分30分、10籃板;另外,活塞葛蘭特則是手感發燙,攻下36分、4籃板、3助攻,新秀坎寧安(Cade Cunningham)繳出13分、12籃板、10助攻,拿下生涯首次「大三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