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21年從未合作過!楊丞琳揭大咖女星「真實為人」:她紅遍華語圈


相識21年從未合作過!楊丞琳揭大咖女星「真實為人」:她紅遍華語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藝人楊丞琳與香港女星阿Sa(蔡卓妍)是多年好友,只是兩人大多數時間都分隔兩地,加上工作上也從未合作過,讓外界都相當好奇到底兩人是如何相識的,對此楊丞琳也特地在阿Sa的39歲生日當天發文揭曉這個謎底,她大方坦言其實早在阿Sa出道前,兩人就已經認識了,引發熱議!

看更多:羅志祥重磅回歸!MV單日「破48萬觀看」 與母親大餐慶祝!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楊丞琳22日凌晨在社群上分享了自己和阿Sa認識的過程,透露兩人認識的時間已經長達21年之久,也透露彼此有機會認識,是因為當年本來要一起拍一部電影,「在劇組的安排下,我們在香港見了面,那時她是個準備出道的新人,我們都是十幾歲的小女孩,從未想過,這份友誼就從這時候開始…」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後來,阿Sa以Twins的身份出道,紅遍了整個華語圈,楊丞琳接著透露,「但過去無論是4 in love時期還是我個人宣傳作品去到香港,每次遇見阿Sa,她永遠是那個我第一次碰面的她,真誠、善良、笑容滿面!」楊丞琳也表示,可能是因為對阿Sa的印象太好了,就認定她必須是自己的朋友,「雖然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在不同的城市,但只要我們在同個地方,一定不會放過見面的機會~」並在文末稱對方為「dearest friend」,並祝對方生日快樂。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不少網友在得知楊丞琳與阿Sa的奇妙緣分後,都感到相當訝異,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好喜歡這樣的友誼~」、「長距離的友誼很難維持,這麼久的時間真的很難得,祝你們都過很幸福」、「妳們都好美!要這麼幸福下去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