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驚!女歌手舞台「洩洪」非首例 菲姬下面濕一片尷尬全都錄


史上最驚!女歌手舞台「洩洪」非首例 菲姬下面濕一片尷尬全都錄

美國樂團「Brass Against」女主唱蘇菲亞‧烏里斯塔(Sophia Urista)近日發生脫序演出,她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舉行的「Welcome to Rockville」音樂節上對男粉絲進行「尿液顏射」,失控的行徑連日來遭到網友圍譙,紛紛痛批她實在太誇張!對此,蘇菲亞沉寂幾天後終於出面道歉,在社群網站發聲明表示自己一直都在舞台和音樂上挑戰極限,也承認「那晚確實太超過了」,強調自己比任何人都愛護粉絲、樂團和以及家人。

看更多:長相太陽剛?伊朗足球女將被控是「男兒身」 無奈喊:這是霸凌!

圖片來源:Sophia Urista IG

「Welcome to Rockville」音樂節12日在美國佛州舉行,來自紐約的搖滾樂團Brass Against也是表演嘉賓之一,不過正當他們演出歌曲《Wake Up》時,女主唱蘇菲亞邀請前排一名男粉絲進行互動,不過似乎是太嗨了,她竟將白色長褲脫下,整個人跨站在男粉絲上方,接著直接在舞台「解放噴尿」,還對準躺在舞台上的歌迷,讓現場觀眾都驚呆!誇張的畫面全都被拍了下來,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Sophia Urista IG
圖片來源:TWITTER

事件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的怒火,痛批蘇菲亞太失控,「不應該做出這樣的行為」,所屬樂團Brass Against也立刻發文道歉,強調樂團成員在音樂節玩得很開心,但發生此事並非他們料想到的,同時也承諾不會再帶來這樣的表演。對此,蘇菲亞在沉默三天後終於在今早(17日)於instagram發文,表示自己總是在音樂和舞台上挑戰極限,「但那天晚上,我把極限推得太遠了!」,也強調:「對我的行為受到傷害或冒犯的人,我向他們道歉,我不是故意的」。

《紐約郵報》報導,這並非第一次有歌手在舞台上「噴尿」,1993年搖滾歌手山農·胡恩(Shannon Hoon)就曾在13,300人面前全裸演出,還在舞台上撒尿,不過結束後立刻被警方以猥褻罪逮捕;知名嘻哈團體「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女主唱菲姬(Fergie)也曾因為趕場、沒時間上廁所,在一場演出舞台上「不小心尿了出來」,尷尬的畫面全都被拍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