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仙劍》將開拍!「李逍遙」選角曝光 網傻眼:比胡歌差遠了


新版《仙劍》將開拍!「李逍遙」選角曝光 網傻眼:比胡歌差遠了

經典陸劇《仙劍奇俠傳》改編自同名單機遊戲,第一部戲劇作品在2005年播出時就紅遍台灣與中國,也捧紅了劇中不少主演,包含胡歌、劉亦菲、安以軒、劉品言與彭于晏等人,時隔16年,第一部《仙劍奇俠傳》將重新翻拍,「演員陣容」再度引發關注,其中,男主角「李逍遙」的選角一出爐讓網友相當失望,不少人直呼「比胡歌差遠了」。

看更多:《琅琊榜3》開拍!胡歌強勢回歸 陸網卻敲碗「台灣本土劇男神」出演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第一部《仙劍奇俠傳》預計在2021年底開拍,日前有網友在微博曝光新版《仙劍》的卡司陣容,主要以新人為主,女主角「趙靈兒」、「林月如」及「阿奴」分別由22歲的楊雨潼、26歲的徐好與26歲的胡意旋飾演,而「唐鈺小寶」則是由27歲的葉盛佳出演。

圖片來源/何與微博

至於大家最期待的男主角「李逍遙」一角,原本網路上的傳言會是由賴冠霖來演,因為他長相帥氣、身材高挑,且年紀僅20歲,讓不少人相當期待「小鮮肉」會如何詮釋這個角色!不過,如今傳出將會由25歲的何與主演,讓許多網友都無法接受,忍不住哀嚎「救命啊」、「比胡歌差遠了」、「這個選角...」、「中國幾億男的,怎麼也有幾百萬好看男的,怎麼就能挑出來這麼個長相演李逍遙?」、「真的確定了嗎?」

圖片來源/何與微博

《仙劍》播出至今已經過了相當多年,不過女主角劉亦菲與男主角胡歌演的神仙CP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而且《仙劍》也穩坐經典仙俠題材古裝劇寶座,一系列續集每每推出也都獲得超大迴響,如今再次傳出翻拍消息,並且預計會拍攝40集,讓劇迷們都非常期待!

圖片來源/何與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