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小A辣「分手4年男友」!低落PO文破鏡無法重圓 真相出爐


瘋傳小A辣「分手4年男友」!低落PO文破鏡無法重圓 真相出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網紅「小A辣」為了徹底成為心目中的自己,在去年砸了45萬到泰國完成「性別重置手術」,勇敢做自己的她,受到不少粉絲欣賞,而她與男友阿富的戀情也是外界相當關注的焦點!兩人交往4年多,兩人感情始終保持甜蜜,沒想到最近她突然發文提到「不適合就分手」、「破鏡無法重圓」等負面詞彙,被外界質疑是否感情出狀況,掀起熱議!

看更多:頭皮整排訂書機!小A辣曝「驚悚整形照」:想完全變成女人

圖片來源:小A辣

小A辣21日突然在社群上發文寫下,「當你的另外一半,跟你說我們不適合,分手吧」等言論,還不忘提醒網友對於感情不要太過執著,強調「破鏡無法重圓,就算拼湊起來也是有裂痕,不要再傻傻的,愛一個對感情不忠的人,不要讓自己再次受傷了!」

圖片來源:小A辣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相當擔心小A辣的感情狀況,紛紛留言詢問她,「跟男友還好嗎?」、「寶,妳值得最好的男人」,當時小A辣也只簡單回應說,「我很好啊!」後來仍有不少粉絲相當擔心,小A辣便在22日特地發文澄清,曬出自己與男友的甜蜜合照,向粉絲喊話說,「大家不要誤會了,我們很好啦!」並針對先前大家質疑分手的貼文解釋,是打給很多女客人看的,希望可以開導她們,並不是自己的感情事。

圖片來源:小A辣

另外,小A辣為了讓粉絲們放心,也跟網友們分享了她跟男友的感情狀態,「我跟男友,每天都膩在一起,今年即將要一起跨第五個年,緣分得來不易,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甜蜜放閃,讓一大票網友都羨慕不已,也打破了外界瘋傳的分手傳聞。

圖片來源:小A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