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整排訂書機!小A辣曝「驚悚整形照」:想完全變成女人


頭皮整排訂書機!小A辣曝「驚悚整形照」:想完全變成女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網紅小A辣過去曾是一名人氣偽娘,不過去年她砸了45萬到泰國完成性別重置手術,只為了成為自己心中理想的樣子。勇敢做自己的模樣,深受不少粉絲欣賞,個性直爽的他,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近日為了呼應萬聖節氣氛,特別公開了自己的萬聖節裝扮,讓不少網友看了都嚇到直呼:「今年萬聖節你贏了!」

看更多:小A辣身分被盜用!怒請「祂們」協助 網驚:看到頭皮發麻

圖片來源:小A辣

小A辣在萬聖節當天在臉書曬出一張照片,向網友們詢問:「萬聖節要扮什麼?」、「我這裝扮你給幾分?」,結果沒想到他曬出的照片,居然是之前進行整形手術後尚未復原的照片,嚇壞一票網友。照片中,小A辣臉部腫得相當大,臉頰至下巴周圍也貼上了大片的貼布,當中最怵目驚心的是,小A辣的髮際線還因為做掀頭皮手術,所以訂了一整排像是訂書機的鋼釘,模樣相當驚悚。

圖片來源:小A辣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都嚇傻,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還以為是髮箍」、「今年萬聖節你贏了」、「這額頭,看起來好痛」、「我有妳一半的勇敢就好了!」、「額頭的那些針,感覺超級痛」、「為了要當女生,犧牲真大」,而這張驚悚的照片,其實是小A辣為了讓輪廓更柔和、更像女生而動的手術,除了改變額頭形狀之外,還要削骨等等,工程相當浩大,因此不少網友都對小A辣勇敢的行徑感到敬佩不已。

圖片來源:小A辣

事實上,小A辣先前也曾曝光過私密處的整型影片,當時他為了讓私密處看起來像天生的,便請醫生協助動手術除疤,醫生也提醒,私密處的治療疼痛度比臉還要高,因此即使手術過程中有敷麻藥,小A辣仍痛到忍不住叫出聲,為了變身女人做了許多努力。

圖片來源:小A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