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明日假釋?「統神」再預言警告丁特、史丹利 網吐槽:先讀懂法律啦


Toyz明日假釋?「統神」再預言警告丁特、史丹利 網吐槽:先讀懂法律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Toyz日前因涉嫌販售二級毒品「大麻」遭逮,目前被羈押也快滿2個月,因此不少網友紛紛猜測他是否要出來了。而統神被問到該問題時,卻語出驚人表示要丁特和史丹利小心一點,直言Toyz有可能會去找他們,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以牙還牙!「統神」揚言遇車禍糾紛絕對下車處理:扁我一定揍回去

Toyz被羈押後,好友「谷阿莫」也相當仗義的來為Toyz的公司排解營運以及諸多商業糾紛。他更透露目前Toyz已經剃了光頭,只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朋友們暫時還無法探監,也由於目前在「偵查不公開」的階段,因此律師們也不便透露過多消息。

圖
圖片來源/Toyz IG

距離Toyz被羈押已快2個月,因此昨日有網友在統神實況中問他:「阿航,對於Toyz明天被假釋出來怎麼看?」,統神則表示:「2個月到了吧,不會延押啦,按照Toyz的個性一定是該認就認、該爆就爆的」。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藍色的東西YT

統神也表示如果Toyz交保出來要注意:「要限制住居啊、限制出境啊,不要被他偷跑回去香港了」,此外統神也表示自己不會是Toyz出來後要找的人,話鋒一轉把矛頭指向「丁特、史丹利」,要他們小心Toyz隨時都會爆料。

圖片來源/翻攝自藍色的東西YT
圖片來源/翻攝自藍色的東西YT

許多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笑翻:「完了,統神又開始預言了」、「出事啦阿伯」、「神下指示一個都跑不掉」。

圖
圖片來源/巴哈姆特

但也有專業網友出面糾正,表示只有被定罪才會「假釋」,Toyz目前只是交保而已:「笑死,假釋交保搞不清楚」、「現在連有沒有罪都還不知道,是要假釋啥」、「讀好法律啦阿航」、「統神真的有法律概念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