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牙還牙!「統神」揚言遇車禍糾紛絕對下車處理:扁我一定揍回去


以牙還牙!「統神」揚言遇車禍糾紛絕對下車處理:扁我一定揍回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日前台中發生的一起行車糾紛案震驚全台,被撞的瑪莎車主夥同2名同伴將肇事的男大生痛毆至加護病房,所幸被害人目前已經清醒脫離險境。而統神日前也在實況中提及此事,但他表示自己就算遇到車禍還是會下車處理,至於會不會擔心被對方打,他表示就只能暫時先求饒,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不幫兒子買名車?統神談「瑪莎惡徒」直言我才開Toyota:先把你媽扁一頓

不少名人網紅都紛紛為男大生聲援,同時也有不少人強調日後如果遇到行車糾紛的話,逼不得已絕對不要下車,還是要待在自己車上靜待警察抵達現場,以保護個人人身安全。

圖
圖片來源/統神IG

而003也表示先前和統神去台中參加活動時,發現路上按喇叭的人真的偏少,統神也強調自己去台中是絕對不按喇叭的:「那邊的氛圍就是不按喇叭,我們大家就是和平開車。」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也有觀眾Call IN進來想聽如果統神是當事男大生的話,當下會如何處理這起車禍,統神則表示:「那沒辦法啊,就只好被扁啊,不然怎麼辦」、「沒有啦,正常人那個情況下是一定要下車的,因為你撞到別人車子,是你錯了」、「如果你下車他們拿著棍棒的話…你也只能講對不起啊」、「他們打你的話,你也只好認了啊,反正他們打你再告他就好了」。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但統神表示,如果遇到對方只有一個人的話,絕對會和對方幹到底:「他扁我一拳我就扁他一拳,把球棒拿過來扁他」,但統神表示如果是遇到成群結黨的「8+9」就只能請旁邊的人幫忙拍照存證和報警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不少觀眾看完後也笑翻表示:「不愧是神,根本沒在怕」、「阿航不要衝動,大家都不敢惹你」、「統神有魔咒護體,沒人敢動你放心」、「還是要待在車上比較安全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