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離席!鄧佳華不甩「連千毅警告」 自曝心聲:會好好做新工作


高歌離席!鄧佳華不甩「連千毅警告」 自曝心聲:會好好做新工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知名網紅「鄧佳華」又要換工作了!先前他曾因找工作四處碰壁而被直播主「連千毅」簽下,但近日他卻突然宣布自己又將換工作,並會在下禮拜一正式入職,也無視連千毅日前在直播撂下的狠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又驚傳要離職?「鄧佳華」不爽被當丑角 連千毅氣炸:求償2000萬!

鄧佳華曾和連千毅簽下了3年的合約,而連千毅更是力捧他,除了常常讓他在直播上露臉增加知名度之外,日前更宣布要讓他到日本深造成為AV男優。

圖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據《ETtoday》報導,鄧佳華的經紀人透露他想離開的主因,一為被公司限制交友、二則是因為被公司設定成丑角,不夠帥也不夠受大眾喜歡,而鄧佳華也透露目前已通過物流公司的面試了,很快就會去上班。

圖
圖片來源/鄧佳華IG

連千毅得知消息後,相當火大的在直播中喊話對方,表示明天還有一場活動,如果鄧佳華不出席的話就絕對會提告。此外他也表示將無限期冷凍鄧佳華,寧願讓他當清潔工也不願意讓他再在其他直播台、業界、YT露臉:「誰給他工作,我就寄存證信函、誰給他工作我就告」、「有沒有鄧佳華我一點都沒差!」

圖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但鄧佳華對此似乎不太在意,仍持續在FB發文分享新工作:「離開舒適圈,新工作要穩定的做」、「明天的新工作,希望同事們不要太過於驚訝,畢竟我也是人,需要正當工作」,還向前經紀人喊話,表示謝謝對方兩個月來的照顧。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此外鄧佳華更表示,下次如果還能再回到「舒適圈」的話,希望可以進到天晴娛樂:「讓心凌栽培我,這是我的打算,也是我認真的決心」,種種脫序行徑也讓網友看完紛紛搖頭:「連千毅現在應該氣瘋了」、「養了一個白眼狼」、「感覺你很快就要辭職回來求連千毅了」、「完全不珍惜人家的栽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