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驚傳要離職?「鄧佳華」不爽被當丑角 連千毅氣炸:求償2000萬!


又驚傳要離職?「鄧佳華」不爽被當丑角 連千毅氣炸:求償2000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網紅「鄧佳華」竟然又傳出要離職的消息,而老闆連千毅得知後更是在直播中撂下狠話,表示除了開始無限期冷凍他之外,更不許任何人錄用他,否則將會對對方提告,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踢爆「重機網美」騙感情?YTR怒揭她狂養工具人 自爆私密床照掀議!

鄧佳華昨日在FB發文寫下:「離開舒適圈,新工作要穩定的做」,讓網友們紛紛一頭霧水,好奇他不是早已和連千毅簽約,日前還傳出要讓他進軍日本AV界成為男優的消息,為何如今又突然提出離職。

圖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而連千毅也相當不滿的在直播中爆氣表示:「鄧佳華說他是藝人,要去找兼職工作,請問你是藝人嗎?」、「他說他要交朋友,說公司不能限制他交友…你整天在把妹,你認爲那是交朋友嗎?」,還透露原本有廠商要請他代言和牛,但看到鄧佳華前日在直播的脫序行徑又取消了。

圖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此外,連千毅更喊話要鄧佳華記得出席21日的演唱會,否則將會直接提告,但也表示從此之後會開始冷凍他,除非等到他和經紀人認錯才有得談。

連千毅表示人是自己一手栽培的,因此寧願讓他去當清潔工,也不願意讓他再在其他直播台、業界、YT露臉:「誰給他工作,我就寄存證信函、誰給他工作我就告」、「有沒有鄧佳華我一點都沒差!」

鄧佳華昨日在FB發文寫下:「離開舒適圈,新工作要穩定的做」,讓網友們紛紛一頭霧水,好奇他不是早已和連千毅簽約,日前還傳出要讓他進軍日本AV界成為男優的消息,為何如今又突然提出離職。  而連千毅也相當不滿的在直播中爆氣表示:「鄧佳華說他是藝人,要去找兼職工作,請問你是藝人嗎?」、「他說他要交朋友,說公司不能限制他交友…你整天在把妹,你認爲那是交朋友嗎?」,還透露原本有廠商要請他代言和牛,但看到鄧佳華前日在直播的脫序行徑又取消了。  此外,連千毅更喊話要鄧佳華記得出席21日的演唱會,否則將會直接提告,但也表示從此之後會開始冷凍他,除非等到他和經紀人認錯才有得談。  連千毅表示人是自己一手栽培的,因此寧願讓他去當清潔工,也不願意讓他再在其他直播台、業界、YT露臉:「誰給他工作,我就寄存證信函、誰給他工作我就告」、「有沒有鄧佳華我一點都沒差!」  據《ETtoday》報導,鄧佳華的經紀人透露他想離開的主因,一為被公司限制交友、二則是因為被公司設定成丑角,不夠帥也不夠受大眾喜歡,而鄧佳華也透露目前已通過物流公司的面試了,很快就會去上班。  而鄧佳華當時和連千毅公司簽下了3年的合約,據悉若有毀約行為則需賠償2000萬元新台幣。也讓網友紛紛搖頭:「你太無情了」、「枉費人家連董願意栽培你」、「超沒良心」、「沒信心就不要一口氣簽3年啊」、「坐等被告」。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據《ETtoday》報導,鄧佳華的經紀人透露他想離開的主因,一為被公司限制交友、二則是因為被公司設定成丑角,不夠帥也不夠受大眾喜歡,而鄧佳華也透露目前已通過物流公司的面試了,很快就會去上班。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圖片來源/鄧佳華IG

而鄧佳華當時和連千毅公司簽下了3年的合約,據悉若有毀約行為則需賠償2000萬元新台幣。也讓網友紛紛搖頭:「你太無情了」、「枉費人家連董願意栽培你」、「超沒良心」、「沒信心就不要一口氣簽3年啊」、「坐等被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