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蕾拉親切邀約入「私密社團」?!直呼:就是本人!粉絲現身解釋


被蕾拉親切邀約入「私密社團」?!直呼:就是本人!粉絲現身解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知名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其中成員蕾拉,直白、火辣性格,吸引不少粉絲熱愛,時常於個人頻道「我是蕾拉」,記錄私底下的生活點滴。日前一名網友在社群分享出被蕾拉邀請加入私密社團的通知,讓她驚訝不已,直呼「到底是真的假的?」掀起熱議。

看更多:金鐘國怒喊告!外國網紅「神隱2天」終於道歉:他應該是天然的

圖片來源:蕾拉 IG

有一名網友於19日在Dcard平台發文分享,自己收到蕾拉的臉書社團邀請,而且社團還是顯示私密,難以置信的她,為了確認是本尊寄來的通知,還點進受邀人的臉書查詢,才驚覺「確實是本人!」

圖片來源:dcard

為了再三確認,她貼出了通知截圖,疑惑道「到底是真的假的啊」有粉絲羨慕不已直呼:「妳知道這樣妳就是VIP嗎?」也有人認為很多藝人經營的個人社團,內部都是開團購的消息「可能賣東西」、「一看就系統自己送的」,引起兩面回覆。

圖片來源:蕾拉 IG

此外,有位已經進入社團的網友出面解答,透露裡面就是與粉絲互動的平台,因為現今粉絲專頁發文限制較嚴格「甚至有的會被ban掉,所以已經有不少粉專開始往社團社群發展,比較能自由發文以及跟粉絲互動」展現十足的親切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