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國怒喊告!外國網紅「神隱2天」終於道歉:他應該是天然的


金鐘國怒喊告!外國網紅「神隱2天」終於道歉:他應該是天然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鐘國.jpg
金鐘國

韓國人氣男星金鐘國長年都以壯碩魁梧的體型著稱,擁有健壯肌肉的他除了擔任知名綜藝《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今年更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Gym Jong Kook」邀請許多藝人好友到頻道裡做健身教學,沒想到卻有外國網紅質疑金鐘國服用藥物增肌,讓他氣到喊告,該網紅也終於鬆口道歉了!

看更多:健身網紅質疑「用藥養出大肌肌」!金鐘國正面迎擊:願接受所有檢查

圖/ 金鐘國IG

金鐘國過去曾透過男團「Turbo」出道,不僅擁有好歌喉,超威猛的身材也讓他成為韓國最會健身的男星之一,6月開設Youtube頻道後僅4天就突破百萬訂閱,人氣十分火爆!然而近期加拿大網紅Greg Doucette卻拍影片質疑金鐘國用藥養肌,認為以他的45歲的年齡不可能光靠自然增肌及運動達到現有的肌肉量。

事件曝光後,金鐘國曾曬出自己到醫院檢測沒有用藥的測驗結果,並公開自己的男性荷爾蒙數值,卻仍然無法讓Greg Doucette信服,認為他只是拿出造假的數據,讓金鐘國忍無可忍聯繫律師好友採取法律行動,更向Greg Doucette喊話「作為一個人、一個男人好好道歉,為自己做出正確的決定」,然而當時Greg Doucette只是默默將談論金鐘國的影片下架,讓不少韓國網友留言砲轟「敢說敢當」、「道歉很難嗎?」

圖/ Greg Doucette Youtube

Greg Doucette 20日終於拍影片正式向金鐘國以及韓國粉絲道歉,並表示「我想他應該是天然的,天生就擁有比較好的基因」,並坦言自己發現有研究指出東方男性的男性荷爾蒙最多可以比其他種族多出高達20%,事件才總算落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