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下仇恨?「謝和弦」隔空祝福前妻Keanna 網讚:了不起哈們!


終於放下仇恨?「謝和弦」隔空祝福前妻Keanna 網讚:了不起哈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知名歌手謝和弦於2020年與前妻keanna離婚,4月多時正式和新歡莉婭登記結婚。但他仍時常透過社群攻擊Keanna,前日更才發文暗諷慶幸自己離婚,但如今態度卻180度大轉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再改道歉稿!「莉婭」大方認搶了謝和弦 自嘲:我是法院認證小三

謝和弦曾多次公開爆出Keanna的黑料,包括指責她靠贊助做試管嬰兒、嗑安眠藥一事…等,日前他更在FB發文寫下:「妖豔賤貨、深宮怨婦、淫蕩國王、恐怖情人,一次達成,慶幸自己離婚了哈們」,當時不少網友都紛紛勸他放下過去,不要再騷擾前妻。

圖
圖片來源/謝和弦FB

昨日莉婭針對這一年多來的小三、離婚風波也首度透過社群正式回應,向Keanna道歉承認:「很抱歉,我侵害了妳的配偶權,我搶了妳的老公!」、「陳莉涵是法院認證的小三」,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
圖片來源/莉婭FB

而Keanna昨日在IG疑似公開了新戀情,對此謝和弦罕見平靜發文寫下:「願所有仇恨報復都告一段落,彼此都能幸福展開全新生活」,也不忘感謝莉婭一路以來對他的支持:「謝謝老婆莉婭Liya一路的不棄不離,所有壞天氣,因為妳開始放晴,烏雲不再壟罩著生命」,文末不忘加上一貫的「哈們」、「大麻合法化」的標籤。

莉婭
圖片來源/謝和弦FB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獻上祝福:「希望你可以放下過去」、「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不要再往回看了」、「願意獻上祝福很了不起,哈們」、「繼續認真做音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