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主任回來了!羅志祥「重返小巨蛋」開唱 《娛百》證實:他一口答應


羅主任回來了!羅志祥「重返小巨蛋」開唱 《娛百》證實:他一口答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歌手羅志祥先前傳出風聲,計畫將在本月發表新單曲回歸歌壇,並在2022年年初正式發表全新專輯!沒想到最近又傳出羅志祥不僅預計要發片,還受到《娛樂百分百》的邀請,將會登上小巨蛋舞台表演,對此,八大電視台也出面證實此事,讓不少忠實的鐵粉們都相當期待羅主任回歸!

更多:羅志祥爆「11月復出」!合作韓國音樂人發單曲 搶報2022金曲

來源:羅志祥IG

根據《CTWANT》報導,羅志祥2022年不僅要發片,更將在1月重新站上小巨蛋舞台,不過這次回歸舞台並不是要開個人演唱會,而是擔任表演嘉賓,而邀請他演出的,正是過往的老搭檔《娛樂百分百》。因為節目熱門單元「凹嗚狼人殺」將在小巨蛋舉行年度總決賽及演唱會,羅志祥受邀當表演嘉賓,他在近幾個月已數次到八大電視台開會,不過這件事一直都是對外保密,甚至連台內人員都不知情,可以感受到羅志祥想給大家驚喜,這也是他回歸歌壇後的首次登台演出。

來源:羅志祥IG

而報導中也指出,八大電視台已證實消息,表示「凹嗚狼人殺」將於2022年1月28日登上小巨蛋,羅志祥則將擔任表演嘉賓,相關人員透露在規劃內容時就向羅志祥提出邀約,他也一口氣就答應!

來源:羅志祥IG

事實上,羅志祥與《娛樂百分百》的緣分相當深,自2001年接下主持棒,就一直非常認真的主持節目,直到被爆出對感情不忠等負面新聞後才離開。而現任主持人黃偉晉、邱鋒澤等人被問到羅志祥是否有回歸的可能,黃偉晉則表示,「小豬哥從來沒有離開過《娛樂百分百》,一直是《娛百》的一份子」,並沒有把話說死,如今消息一出,也證實羅志祥復出在即。

來源:羅志祥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