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網紅質疑「用藥養出大肌肌」!金鐘國正面迎擊:願接受所有檢查


健身網紅質疑「用藥養出大肌肌」!金鐘國正面迎擊:願接受所有檢查

韓國藝人金鐘國除了歌藝驚人,在綜藝界也非常活躍,擁有大批粉絲,而粉絲也都知道他熱愛健身,更因此鍛鍊出精壯結實的肌肉。近來他也在YouTube頻道分享相關內容,短時間就吸引了大票粉絲追蹤。怎料,日前他被一名外國網紅質疑用藥,對此,金鐘國前陣子間接回應這件事,9日金鐘國再次正面回應,更在YouTube社群中表示會接受檢查。

看更多:被健身網紅質疑用藥!金鐘國「正面回應」:大家都可以辦到

遭健身網紅質疑用藥!金鐘國將接受391種檢查:「希望你能學會成熟」
圖片來源/金鐘國 Youtube

上月31日,加拿大知名健身Youtuber「Greg Doucette」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中上傳了標題為「金鐘國是否使用了藥物」的影片,質疑金鐘國在鍛鍊過程中,可能使用了藥物。影片中,「Greg Doucette」表示:「他已45歲,不可能比得上25、35歲的男性賀爾蒙,但是金鐘國的身材卻比過去要更好。」這樣的質疑也獲得了高度關注,於是本月7日,金鐘國透過自己的YouTube頻道社群上傳了間接反駁的正面留言,直言:「只要靠努力和信念,就算是46歲男性賀爾蒙也能是9.24!」

遭健身網紅質疑用藥!金鐘國將接受391種檢查:「希望你能學會成熟」
圖片來源/金鐘國 Youtube

9日,金鐘國再次更新留言,表示自己願意去專門的興奮劑機構檢測,更直言:「雖然檢查會很花費時間和金錢,但我相信它是有價值的。」金鐘國將以2022年為基準接受「391種」興奮劑檢查,除了「Greg Doucette」在影片中提到的藥劑之外,為了駁斥酸民們的質疑,金鐘國也將會對全部的藥物進行檢查,更表示:「希望你能學會成熟,懂得承認和尊重不同。」超高EQ的回應方式,讓網友讚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