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被禁言?直播到一半「畫面全黑斷線」感嘆:不得不低頭


黃安被禁言?直播到一半「畫面全黑斷線」感嘆:不得不低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安.jpg
黃安

藝人黃安平就代表歌曲《新鴛鴦蝴蝶夢》走紅,近年長居中國的他,也時常在微博上對於各種議題發聲,直言不諱及嗆辣的說話方式時常引發爭議,近期黃安不僅加入帶貨藝人行列,更開設了抖音帳號和網友互動,沒想到近日他在直播時竟意外出狀況,瞬間畫面全黑,忍不住發文感嘆:「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看更多:《康熙》男男CP爆紅!郭鑫赴中國奪影帝「期待統一」:以中國人為榮

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黃安因為在直播到一半時莫名斷線黑屏,今(20)日在微博發文向網友表示:「昨晚直播到一半,突然被關小黑屋了,也不知道哪句話違反了所謂某音的鬼規定,竟然給我黑屏了,隨便啦,哈哈哈哈哈!」不過接著他卻有改以往的直言風格,表示:「以後直播,我會多多注意,畢竟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也在底下留言關心:「直播管很嚴的,政治,髒話都不行提」、「國內政治環境不寬鬆,去哪直播都一樣」、「還有這事?是被人惡意舉報了嗎」、「昨天看了好像都是很正常的,很有可能是有人後臺在惡意投訴的」,對此也有網友猜測可能是台灣網友刻意舉報,才會有斷線黑屏的情況,但也有中國網友指出:「不大可能,因為版本不一樣,應該是搜不到的」。

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另外根據抖音平台規範,如果帳號的發言涉及色情、政治,或是敏感詞,就會被罰關進「小黑屋」,等於暫時無法發表影片以及言論,過一段時間就會自動解鎖,假設一直處於小黑屋的狀態,則能夠與平台聯繫溝通,然而黃安平時因為政治立場鮮明,可能有時發表言論時踩雷,才會有類似的情況發生。

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