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男男CP爆紅!郭鑫赴中國奪影帝「期待統一」:以中國人為榮


《康熙》男男CP爆紅!郭鑫赴中國奪影帝「期待統一」:以中國人為榮

藝人郭鑫過去在台灣戲劇圈、綜藝圈活躍,曾在《康熙來了》節目中透露自己與藝人阿布當了5年室友,兩人也因為互動非常親密,還被小S虧有「夫妻臉」,也被不少觀眾們認定他們是「螢幕CP」,後來阿布結婚生子,郭鑫則是消失了一段時間。沒想到,郭鑫近年積極以演員身分轉往中國發展,更在今年奪下「影帝」寶座,驚艷各界!不過,因為他在社群上表態「期待統一」,引起許多台灣網友不滿,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年賺750萬!補教師「Pornhub放教學片」曝尺寸 網:博大精深

來源:我愛貓大YT​​​​​​

郭鑫近年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發展,也把藝名改為「郭晉東」,以全新身分整裝再出發,他在2020年演出陸劇《如意芳霏》、《天啟大爆炸》等,逐漸闖出名堂,而今年又在電影《夜守》中飾演一位失去記憶的精神分裂患者,憑著精湛演技一舉拿下洛杉磯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成功奠定了他在戲劇圈的發展!

來源:我愛貓大YT

不過,郭鑫之前曾經分享《人民日報》針對「台獨」事件的新聞,並在貼文中寫道,「期待早日見到統一,中國人團結一心~我愛台灣省這片土地,是孕育我成長的家鄉,令人不恥的是當前那群操作對立,製造仇恨藉此獲取利益的分裂份子!」,此言一出,再度成為台灣網友們熱烈討論的話題。

來源:郭鑫微博

其實,這並不是郭鑫第一次在社群上公開評論政治話題,過去他也曾針對台灣政治節目表達不滿,「台灣省現在很多政論節目說的話我自己都看不下去」,更多次表示自己以身為「中國人」為榮。

許多台灣網友在看到他的言論之後,都紛紛忍不住痛批,「做人不能忘本!」、「舔共!」、「人民幣改變了一個人」,更狠酸他,「你在台灣也不紅,你的節目也應該是沒有人看!」、「好好當個中國人,不要像黃安那麼不爭氣一天要晚偷用台灣的健保還嫌臭」、「為了多賺錢把自己搞成四不像,真是辛苦了!」

來源:郭鑫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