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淋雨搭捷運!襯衫全濕「超兇透視」險撐爆鈕扣 本尊現身回應


正妹淋雨搭捷運!襯衫全濕「超兇透視」險撐爆鈕扣 本尊現身回應

近來北台灣天氣變化大,時常或無預警地下起大雨,近日有名網友在搭乘捷運板南線時,意外看見座位區有名穿著白襯衫的馬尾正妹,超猛胸器讓襯衫就快撐破,更因為被雨淋濕導致內在美都被看得一清二楚,性感的照片PO出後在社群平台上不斷瘋傳,更有網友出面解答,該為馬尾正妹就是抖音網紅「紳士龍蝦」,本人也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遭嗆走鐘獎最大敗筆!蕾菈自爆太垂「想隆乳」 網爆氣:有夠低級

圖片來源:紳士龍蝦IG

一名網友18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這個雨好大,好像是一位Tiktok(抖音)網紅?」一旁也附上拍下的照片,只見畫面中有名馬尾正妹,身穿白色襯衫,搭配黑色短裙,身材相當好,然而令人注意的是馬尾正妹雖然有帶雨傘,似乎確還是無法避免的被大雨淋濕,導致襯衫都黏在肌膚上,緊貼已經顯露出來的黑色內在美,驚人的渾圓巨球更是讓襯衫前的扣子似乎較要噴出來,讓網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圖片來源:臉書

照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狂按讚,紛紛在留言區誇讚:「好胸狠呀~」、「鈕扣君表示」、「看來雨真的很大」、「誰來駕馭好球」、「我要扶奶奶過馬路」、「這衣服尺寸有點小….老闆還有更小的嗎?」 也因此有網友出面揭露馬尾正妹就是擁有69.64萬粉絲的抖音網紅「紳士龍蝦」。

圖片來源:紳士龍蝦IG

對此,紳士龍蝦也透過Instagram發文回應:「今日公事!天啊不要下雨RRR,我好像很少穿襯衫呢!」並曬出當天的打扮,正好就是網友拍下的衣著,證明是自己沒錯,也透露自己當天因為沒帶傘已經下雨,情急之下去超商買應急的傘,強調「應該比較少人會帶不方便收納的傘出門吧?」並透露「爆料公社公開版」照片並不是自己拍的,要訂閱的粉絲們放心。

圖片來源:紳士龍蝦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