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嗆走鐘獎最大敗筆!蕾菈自爆太垂「想隆乳」 網爆氣:有夠低級


遭嗆走鐘獎最大敗筆!蕾菈自爆太垂「想隆乳」 網爆氣:有夠低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日前備受矚目的第三屆「走鐘獎」完美落幕,但卻有網友指出整個典禮的最大敗筆就是「蕾菈」的主持片段,直言她主持內容不僅專業度不夠,還大開不合時宜的玩笑,引起相當大的討論,對此蕾菈也虛心回應了。

看更多:「桃園娜美」認身心出問題!直播爆哭竟遭網嗆:乾爹斗內不夠多了嗎?

此次YTR團體「反骨男孩」擔任頒獎人,而當時輪到蕾菈介紹入圍者,沒想到她卻突然問全場觀眾:「在場這麼多創作者,我想要問大家一個問題,這個問題困擾我三年之久」、「就是我到底要不要去隆乳」、「因為呢我覺得我的胸部實在太垂了,你們覺得如果我要去隆乳的話,給我一點尖叫聲好不好」。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上班不要看YT

當時聊天室許多觀眾聽到後紛紛傻眼,大家更是不斷刷問號表示:「你確定要在這種時候講這個?」、「為什麼不問男友…」、「好尷尬」,緊接著蕾菈也表示:「沒關係,就算再垂你們也看不到,而且要小心,我可能會偷親你們的臉頰」,大方自嘲近日又再度被搬上檯面的「熱吻統神」事件。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上班不要看YT

因此有網友在Dcard寫下「蕾菈頒獎是不是走鐘獎最大敗筆」,表示:「蕾拉那段是不是最失敗的?要不要隆乳不會問你女兒還是男友,奶垂不垂也沒有人在乎」,更直言頒獎典禮被搞的很Low,喊話要上班不要看團隊下次能慎選頒獎人。

圖
圖片來源/Dcard

底下也紛紛留言附和:「這真的太過了,沒水準」、「完全不知道他在幹嘛」、「可以看場合說話嗎」。

圖
圖片來源/Dcard

而蕾菈本人事後也在IG發文表示:「也許有些人覺得講的很不適當,但現場觀眾給我的迴響,以及下台後給我的真心建議才是我應該吸收的」,也讓不少粉絲紛紛安慰她:「你表現得很好,不要自責」、「本來就是可以輕鬆開玩笑的場合啊」、「不用理酸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