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未現身走鐘惹議!「阿圓」遭網質疑切割 怒斥:都在造謠


愛莉莎莎未現身走鐘惹議!「阿圓」遭網質疑切割 怒斥:都在造謠

日前第三屆走鐘獎順利落幕,但有網友發現「話題女王」愛莉莎莎竟然未參加,因此紛紛猜測她是否被眾YTR好友們切割,而身為好友之一的「阿圓」也相當不滿的透過IG反駁,迅速引起熱議。

看更多:被朋友切割?「愛莉莎莎」缺席走鐘獎 網揭原因:正常人都不會去

愛莉莎莎今年可說是風波紛爭不斷,從今年初的「肝膽排石法」槓上蒼藍鴿,到疫情期間又因為失言脫口說出「萬華毒窟」、以及抱怨樓下救護車很吵一事,讓她慘遭網友出征,甚至為此丟失了許多業配機會。

圖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但有網友發現愛莉莎莎今年並未參加走鐘獎,因此好奇她是否被排擠了:「「今年好像沒參加嗎?怎麼覺得有點心疼,哎感覺真的少很多朋友了………」,也引起底下留言各種猜測:「跟她最好的阿圓去哪了」、「無情切割,哭啊」、「來了也會被攻擊,不如不來」。

圖
圖片來源/Dcard

對此愛莉莎莎昨日透過IG回覆,表示:「只是那天有私事呵呵,別亂腦補」,而阿圓更是截圖愛莉莎莎的限動,透露自己就才剛從她家離開而已,意味兩人關係還是一如往常的好,指責網友根本就是在造謠。

圖
圖片來源/一隻阿圓IG

許多愛莉莎莎和阿圓的粉絲也紛紛出面護航:「拜託酸民停止腦補」、「不要一直挑撥離間別人的關係」、「參不參加是人家的自由,不需要跟你們報備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