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朋友切割?「愛莉莎莎」缺席走鐘獎 網揭原因:正常人都不會去


被朋友切割?「愛莉莎莎」缺席走鐘獎 網揭原因:正常人都不會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此次第三屆走鐘獎可說是相當圓滿也相當精彩,但卻有網友發現知名YTR「愛莉莎莎」此次竟然沒有現身,也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不幫兒子買名車?統神談「瑪莎惡徒」直言我才開Toyota:先把你媽扁一頓

愛莉莎莎今年可說是風波不斷,從年初因為「肝膽排石法」槓上醫學YTR蒼藍鴿,接著在5月疫情期間時,因為被樓下救護車吵得睡不著,竟然發文稱她所居住的萬華是「毒窟」。

圖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理智線斷裂,批評她毫無同理心,更要她滾出萬華。事後愛莉莎莎也拍攝了一部影片向社會大眾認錯,表示因為種種失言風波,讓她許多的業配活動紛紛被取消,直接進入「月收0」的慘況,因此表示自己願意做公益來彌補先前所犯下的過錯。

圖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但話題滿滿的她今年卻未現身第三屆走鐘獎,讓觀眾們相當訝異,因此有網友在Dcard發文詢問她是否被排擠:「今年好像沒參加嗎?怎麼覺得有點心疼,哎感覺真的少很多朋友了………」

圖
圖片來源/Dcard

底下有網友表示:「今年發生這麼多事,走鐘這個稱號應該頒給她」、「她太爭議了,很多朋友都跟他切割了」、「正常人都不會去吧…很尷尬耶」、「就算來了也一樣會被酸民攻擊,不如不來」。

圖
圖片來源/Dcard

但也有網友認為原因應該是愛莉莎莎自己沒有報名:「說不定人家有其他行程」、「沒來的原因很多,大家講得也太負面了吧」、「樓上一堆腦補大軍」、「可能就沒報名參加而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