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歲比莉年輕時超辣!曬出「40年前性感美照」 網驚呆:台版瑪丹娜


69歲比莉年輕時超辣!曬出「40年前性感美照」 網驚呆:台版瑪丹娜

至今踏入演藝圈50多年的69歲資深女星比莉(本名王雪娥),以豹紋造型、爽朗笑聲為招牌,與藝人周湯豪同為演藝圈著名的母子檔之一,近期她睽違15年重回小螢幕,更與ØZI一同代言外送APP,已起不少關注。不過打扮時尚前衛的比莉,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向網友們分享生活日常,近日更曬出40年前的超潮美照,驚艷一大票網友, 大讚她是「台版瑪丹娜」,意外引起熱議。

看更多:周揚青曬「原廠童年照」!高EQ回應酸民:我知道長得毫無關聯

圖片來源:比莉IG

事實上比莉在5歲半時就第一次登台表演,並在1968年正式出道,更憑藉前衛的大膽風格闖出一片天,至今在演藝圈仍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而比莉的時尚感也往往讓人驚艷,像是比莉在昨(19日)於Instagram曬出一張40年前拍的黑白舊照,只見畫面中的她頭戴警察帽, 穿著細肩帶背心,披著黑色皮外套,嘟起嘴唇對著鏡頭吐出白色煙霧,全身上下即使沒有過多的裸露卻又不失性感,相當有個性!

圖片來源:比莉IG

此外比莉也在一旁自豪寫下:「『Fashion killa』我超炸,40年前,現在算低調了哈哈哈哈!」許多網友也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誇讚:「永遠走在時尚尖端的比莉姊」、「哇,好前衛!現在看還是很酷!」、「以前,就這麼前衛時髦」、「真的在當年,你是走在時代的尖端」、「帥翻,超愛的」、「比莉姊真的是fashion killa」,也有網友忍不住稱讚是「台版瑪丹娜」,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比莉IG

另外先前在萬聖節時,比莉與兒子周湯豪也搭上變裝熱潮,一起變裝成電影《尖頭外星族》的角色,頭戴膚色圓錐頭套的兩人,搭配起墨鏡,看起來相當可愛,迷倒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比莉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