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曬「原廠童年照」!高EQ回應酸民:我知道長得毫無關聯


周揚青曬「原廠童年照」!高EQ回應酸民:我知道長得毫無關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中國網紅周揚青擁有亮麗的外型以及姣好的身材,加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擄獲許多死忠粉絲跟隨。除此之外,周揚青時常在微博小號向網友們分享生活日常,更曾大方公開自己整形的事實,受到不少網友讚賞。近日周揚青在微博PO出數張兒時的照片,當中還包括父母的合照,向粉絲們分享兒時與家人的回憶,更透露自己會分享小時候的照片,就是證明自已早已不介意別人如何評價她整形前後一事。

看更多:誰是台灣零負評藝人?釣出「羅志祥」七字神回覆 網朝聖:最高境界

圖片來源:周揚青小號微博

周揚青昨(12)日在微博小號PO出多張兒時舊照,向粉絲們分享自己的兒時趣事,也透露自己6歲前的原名其實是叫「周曉濛」,而她也在文中表示,6歲時因為練小提琴一直被爸爸打,所以在爸爸讓她放棄練小提琴的一年後,逗趣表示:「以光一般的速度把五線譜忘得一干二净」,此外周揚青在某一張聖誕節的照片中,開心的拿著氣球與聖誕樹合照,笑笑說道:「小時候每年最期待的就是聖誕老爺爺給我床頭放的禮物,後來直到有一年醒早了,看到原來聖誕老爺爺是媽媽…」

圖片來源:周揚青小號微博
圖片來源:周揚青小號微博

然而文章最後,周揚青也坦言:「我知道小時候的周曉濛和長大後真的可以說是長得毫無關聯。」但她也表示,自己既然願意分享出來,就說明自己根本不介意外界如何評價,希望網友不要為了此事在留言區爭吵,也以正面的態度向網友喊話:「反正至少可以肯定的是,周曉濛同學不論小時候還是長大後,都是一樣滴(的)可愛!」

圖片來源:周揚青小號微博

周揚青高EQ的回應方式受到不少網友讚賞,紛紛留言誇讚:「都很可愛啊,說甚麼呢!」、「一直在成為更好的自己!」、「很好看!都很喜歡!」、「神情還是很像,很可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