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加恩老婆腹痛急剖「早產六個月」無法挽回生命 哀慟:天堂見


毛加恩老婆腹痛急剖「早產六個月」無法挽回生命  哀慟:天堂見

籃球好手毛加恩與老婆Tiffany(羅雯)甜蜜結婚至今兩年,共同育有一子,今年八月才剛宣布喜訊懷上第二胎時,怎料日前因為腹部突如其來的疼痛,緊急送往醫院被迫必須早產,即使忍痛努力挽救,卻留不住小生命,讓夫妻倆哀痛「天堂見」。

看更多:年齡不是問題!盤點演藝圈8對「姐弟戀夫妻」:結婚10年還是超甜!

圖片來源:羅雯Tiffany FB

十月初才剛歡慶完兒子一歲生日的一家人,老婆羅雯不幸於本月12日深夜腹部感到強烈劇痛,在毛加恩陪同下迅速前往台大就醫,原本以為到醫院好好安胎就沒事了,超音波檢查後才得知胎盤已經剝離,必須立刻開刀剖腹,否則寶寶生命可能保不住,聽到這句話,羅雯二話不說的答應「我的衣服也是用最快的速度被扒掉換手術衣,完全沒有想過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透露出當時的她慌忙得不知所措。

圖片來源:羅雯Tiffany FB

其實,老婆羅雯本身就患有子癲前症,身為高風險群的孕婦,一直都在服用阿斯匹靈來控制症狀,但是這卻會影響凝血功能,所以在剖腹期間血流不止,在醫生止血期間,他痛苦直言「我躺不住了,我受不了、可以不要弄了嗎?」詳細地描述當時非常不舒服的經歷。

圖片來源:羅雯Tiffany FB

女兒被迫提早六個月出生,過了幾天卻被通知她患有氣胸,緊急搶救了二十分鐘,「那20分鐘是我們最漫長的等待,20分鐘後醫生說我們盡力了,妹妹還是沒有好轉」經過努力搶救,也挽回不了小生命,夫妻倆因此不捨落淚。隨後抱了抱孩子,取下「毛羽飛 Chloe」的名字,表示希望祂能如羽毛一般飛翔在天堂,也感激身邊所有人這段期間的辛苦,為她禱告,並表示目前的她必須好好休息調適,希望大家體諒。

圖片來源:羅雯Tiffany 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