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不是問題!盤點演藝圈8對「姐弟戀夫妻」:結婚10年還是超甜!


年齡不是問題!盤點演藝圈8對「姐弟戀夫妻」:結婚10年還是超甜!

近期藝人許維恩與王家梁在雙十一正式登記結婚,兩人交往2年,這對相差6歲的姊弟戀終於修成正果!其實演藝圈也有不少情侶檔從姐弟戀升格夫妻,許多夫婦即使相差多歲,感情也依然超甜蜜,一起來看看他們維繫感情的秘訣吧!

看更多:許維恩生日嫁人!王家梁一早奔戶政登記 經紀人曝:雙方家人一起見證

賈靜雯 & 修杰楷:相差9歲

圖/ 修杰楷IG

賈靜雯與修杰楷相差了9歲,兩人在2015年結婚後生下咘咘、Bo妞二女,與大女兒梧桐妹一起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雖然賈靜雯與前夫曾為了梧桐妹的撫養權而鬧上法庭,但遇上修杰楷後反而跨越了年齡的障礙,再度選擇相信愛情後成功獲得幸福!兩人目前已經結婚6年,IG還是經常放出閃照以及生活日常,證明了遇到對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六月 & 李易:相差7歲

圖/ 李易​IG

今年結婚邁入10週年的六月和李易也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婦之一,其實兩人結婚初期曾經面臨許多難關!隨著孩子出生,李易意外開啟了下廚的興趣後逐漸改變,從原本的大男孩變成有擔當的一家之主,現在對烹飪的興趣甚至超越了演戲,現在還主持料理節目拓展新事業,讓六月欣慰表示「現在有被照顧的感覺」。

林志玲 & Akira:相差6歲

圖/ 林志玲IG

志玲姐姐在2019年與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當時消息一出讓不少民眾都十分震驚,其實林志玲早在9年前就因為出演過放浪兄弟成員的MV與Akira結緣。直到2018年林志玲的奶奶過世,她在悲慟之中第一個想起的人就是Akira,打通話給他後忍不住痛哭失聲,甚至哭到睡著後醒來才發現Akira依然在電話的另一頭回應「我在這裡」,讓她在那一刻感受到「就是這個人了」!

看更多:許維恩生日嫁人!王家梁一早奔戶政登記 經紀人曝:雙方家人一起見證

許維恩 & 王家梁:相差6歲

圖/ 許維恩IG

近日正式從情侶升格夫妻的許維恩與王家梁其實原本是公司上下級的關係,兩人透過合作電視電影《女拳至上》認識,成為同公司的藝人後開始交往。兩人戀情曝光後不僅大方認愛,放閃也毫不手軟,王家梁更在520求婚成功,並在雙十一當天登記結婚!

大S & 汪小菲:相差5歲

圖/ 翻攝自微博

結婚10年的大S與汪小菲是相差5歲的姐弟戀,兩人當初認識不到100天,只交往了20天就宣布閃婚,震驚不少民眾。雖然兩人婚後生下一子一女,但今年卻頻頻傳出婚姻危機,甚至傳出即將官宣離婚,所幸過後澄清只是夫妻吵架,讓大家都捏了一把冷汗!

高圓圓 & 趙又廷:相差5歲

圖/ 翻攝自微博

至今已經結婚7年的高圓圓與趙又廷同樣相差5歲,兩人在2012年透過陳凱歌的電影《探索》認識,只用了短短7天就墜入愛河!高圓圓在2019年生下女兒Rher,從未公開女兒長相的她笑說「長得像梳小辮的趙又廷」,趙又廷近期則是在陸綜上被問到「你結婚了嗎?」他立刻亮出婚戒表示「我結婚了」,鐵壁防守立刻登上熱搜,被網友大讚是已婚男士的最佳典範!

陳妍希 & 陳曉:相差4歲

圖/ 陳妍希微博

同樣也是以「假戲真做」結緣的陳妍希及陳曉結婚邁入5週年,兩人透過《神鵰俠侶》結緣,2016年更生下兒子「小星星」,一家三口過得十分幸福!雖然兩人的婚姻曾經一度不被外界看好,甚至在趙麗穎離婚時無辜被網友要求離婚,讓陳曉重新追求舊愛,但陳妍希也大方回應「婚姻關係是我們兩個人之間的事情,只要我們兩個好好的,不用理會其他事情」,霸氣守護自己的家人!

林心如 & 霍建華:相差3歲

圖/ 林心如IG

從朋友變情人的林心如與霍建華其實認識超過15年,兩人從好友變成戀人,細水長流的感情讓人超羨慕!兩人如今不僅育有一個女兒「小海豚」,每年彼此生日也會在IG合體放閃,雖然屢次被傳出離婚,但他們每次都用低調的方法一一破解謠言,成為演藝圈的最佳夫妻檔之一!

不管年齡相差幾歲,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兩個人心意相通,能夠包容彼此,才是婚姻成功的關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