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前夫炎上?謝和弦突發文轟「恐怖情人」 Keanna發聲:增強心理素質


又被前夫炎上?謝和弦突發文轟「恐怖情人」 Keanna發聲:增強心理素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被譽為擁有「座標之力」的藝人謝和弦,時常在FB各大粉專下留言,而近期他先是槓上蕭敬騰,日前又突然發文砲轟前妻Keanna,讓網友看的一頭霧水。

看更多:喜牽百萬新車!米砂自嘲成「負二貸」曾自爆超驚人月薪:屌打上班族

謝和弦與keanna傳出婚變消息後,他就陸續在FB上爆出許多有關她的黑料,例如今年10月初時,謝和弦曾發文透露Keanna當初是假流產:「自己子宮兩邊輸卵管阻塞,搞出完全沒有心跳的胎盤」、「演一齣假裝自己失去小孩,真相是枕邊人早對妳無感,近半年不想跟妳做愛上床」。

圖
圖片來源/謝和弦FB

此外,去年謝和弦更是在IG提到「淫蕩國的國王,最喜歡在看電影時,趁別人不注意,硬要吞精幫我吹喇叭!」,更表示手上握有對方性愛影片的原檔,揚言要讓Keanna嫁不出去,脫序行徑引起網友熱議。

圖
圖片來源/謝和弦FB

日前謝和弦又再次在IG發文,寫下:「妖豔賤貨、深宮怨婦、淫蕩國王、恐怖情人,一次達成,慶幸自己離婚了哈們」,突如其來的指控也讓網友們看完紛紛搖頭:「感覺你還沒走出來」、「都已經再婚了,該放下過去了」、「沒必要再炒這件事了吧…」。

圖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面對一連串的謾罵,keanna在幾小時後也發了一篇文,雖然文中並沒有直接回應此事,但是她卻相當高EQ寫下:「告誡自己進化增強心理素質、擁有強烈但不失德的自我主張、中心思想與態度」、「即便外表或個性的獨特被貼上類型化標籤,依然堅持確定自己肯定自己,且突破束縛,需要的只是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圖
圖片來源/Keanna  ig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力挺:「人美心美」、「不要被閒言閒語影響」、「正能量滿滿,不用在意別人說什麼」、「EQ超高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