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回歸台綜!搶先曬新節目「千層禮服」造型:每集我都好愛!


小S回歸台綜!搶先曬新節目「千層禮服」造型:每集我都好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藝人小S(徐熙娣)憑藉直言不諱的說話方式,擄獲許多死忠粉絲跟隨,在綜藝節目《康熙來了》中的主持功力更是讓觀眾百刷不厭,而事隔多年宣布回歸台灣節目的小S,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近日發文透露已經將外景節目《熙娣想聊》10集都錄製完畢,並搶先釋出自己主持節目時的新造型,時尚的造型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56歲女星被嫌老!小S怒批「女性刻板印象」:我們能選自己的活法?

圖片來源:小S IG

事實上小S自年初就開始錄製《熙娣想聊》,但碰上5月台灣本土疫情爆發而暫停拍攝,加上後來又因東奧的「國手」一詞慘遭中國網友出征,沉寂多月,直到9月才又開始錄製。不過小S昨(19日)在社群平台開心發文透露,已經將10集的節目內容錄製完成:「我今天是興奮得睡不著,因爲我的新節目,《熙娣想聊》今天總算錄完最後的第10集!而且每集我都好愛!好想分享」。

圖片來源:小S IG

另外小S也向粉絲們分享自己工作時得測拍照,搶先釋出節目中的新造型,只見畫面中的她整身被一層層的黑色薄紗包圍,頭上也綁了3顆可愛的丸子頭,看起來既時尚又有趣,相當符合她的風格。

圖片來源:小S IG
圖片來源:小S IG

小S的貼文PO出後,許多粉絲都被她的華麗打扮驚艷到,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誇讚:「太漂亮了吧」、「好煩!為什麼這麼美」、「每集都是這麼隆重的梳化嗎」、「萬眾矚目」,也有網友相當期待新節目的播出:「精神糧食終於要來了嗎?!興奮!!先去看看康熙鎮定一下」、「新節目真的等了好久!快上架」、「拜託快點釋出!已重複看康熙到並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