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歲女星被嫌老!小S怒批「女性刻板印象」:我們能選自己的活法?


56歲女星被嫌老!小S怒批「女性刻板印象」:我們能選自己的活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藝人小S(徐熙娣)憑藉直言不諱的說話方式,擄獲許多死忠粉絲跟隨,個性幽默的她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跟粉絲們分享生活,像是最近她也在社群上發文表示,看到有人批評《慾望城市》的女主角變老,忍不住發文反問,「爲什麼女人還要被『歲數』綁架?」並且不滿地表示,「我們可以選擇自己的活法嗎?」意外掀起網友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小S全家萬聖節扮《魷魚》!老妝變001號 女兒厭世臉100%還原姜曉

圖片來源:小S 徐熙娣 

小S最近在臉書發文表示,看到《慾望城市》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的照片,被許多網友質疑她「怎麼變那麼老」,這件事讓小S感到相當震驚,無奈又感慨的說,「現在不是已經2021年了嗎?爲什麼女人還要被『歲數』綁架?」

圖片來源:小S 徐熙娣 

小S接著舉例,有些女人65歲被誇她保養的像40歲,有些女人不在乎保養,愛曬太陽、爬山,導致臉上有斑又黑,就會被批「怎麼只在乎運動不懂得保養!」對此,小S也提到,其實大部分女性工作完累得半死,回到家只想躺著、放空、看劇,表示平常大家下班就只想廢著,認為「這款女性一定會被稱為中年歐巴桑!」

圖片來源:小S 徐熙娣 

此外,小S還模仿媒體下標題,反諷地說,「某女明星身材走樣、虎背熊腰、臉垮大崩壞!我想看到這樣報導的人一定很爽,連某女明星都變這樣哦!」她也非常感慨的說,「不管男女,我們可以選擇自己的活法嗎?」認為自己不需要被誇獎保養得很好,並公開年齡表示,「老娘已經43歲,腰間有點贅肉不行嗎?媒體不要再催眠大眾了,每個年紀都有她/他的美,還覺得要瘦到爆,是很過時很不健康的想法!」

不過,小S也認為,一定會有網友批評她,說她這樣根本是在幫自己的發胖找藉口,便率先喊話說,「其實我是在幫你們被洗腦的人找!出!口!」,受到不少網友的讚賞,大家紛紛留言表示,「這句完全適合你說,因為S姐的特質始終是人格特質,無人替代!」、「說得太好了!活得開心自在是最重要的」、「不需要為了別人的眼光而去取悅」、「鍵盤酸民嫌棄別人老的,這些酸酸怎麼都不敢露臉啊?」、「外國女人本來就老化的快,況且她自己也說不整形,她這年紀保持的不錯呀!」。

圖片來源:小S 徐熙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